Monday 11 November 2013

29个月快乐!鱼米之乡~sekinchan外拍

 今天是光棍日
也是我和猪公的好日子,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29个月了!!!

2013.11.11多么美好的一天啊!
虽然我猪公现在在英国上着课,
可是我还是很思念他,
所以就一个人静静的打blog吧!
 这一次我们选择了在鱼米之乡~sekinchan进行拍摄。
我们差不多算是把整个selangor area可以免费外拍的景点都拍完了==
化妆自己来,
服装也是自己的(就连身边的朋友都说你猪公怎么总是有这么多衣服来配你啊?!)

这张照片我的手臂好粗壮啊!
 这一次因为是在稻田拍摄的关系,
所以选择了比较大自然的服装颜色。
猪公是main in green而我则是白色长裙有点小黄花点缀!!!

这个转圈圈的pose我们可是转了很久才ok的,
所以要有美美的照片是要付出代价的哦!
 ignore我的大饼脸,谢谢!
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稻田收割结束的时期了,
所以只是在等卷卷草而已。。。

可惜我们去的时候还不是很多,
不容易找,
结果就只好用被割稻机器蹂躏过的稻田路上取景吧!
 我们看似很enjoy,
实则上那些干枯的稻草把我们的屁股刺得好痛哦!
而且那个地上还是有些潮湿度的,
所以要顾着来坐。
 这是摄影师准备的假花,
然后我是一只脚伸进去那堆bush里面的,
幸好那时候没有什么蜈蚣之类。。。
 堵嘴装可爱这些对我们越来越简单了。。。
反倒是要拍出classic,elegant的那种feel才是要我们的命啊!
 这辆脚踏车是跟那边的咖啡厅租来的,
一小时RM5,
我们一共租了两个小时。

选择这辆的第一个原因:pink color够可爱
第二就是我们要的双人脚车租完了TT
 这辆脚车不是一般的难骑,
而是超级辛苦!
因为我们要拍照不能流汗,
所以是摄影师从咖啡厅满满骑到稻田里的,
真的是辛苦他了!
 
 如果在上面的那张照片加上一些韩国字,
应该可以作为某某韩国电影的宣传照吧?
猪公猪公恋爱记?^^
 
 这张看起来我实在骑着脚车吧?
实则上是没有的,
因为根本不会动。
所以是把脚车固定着,
然后我尽量不要动避免脚车倒下来,
可是我的猪公也太可爱了吧???

公司里的书记姐姐说怎么这么像ultraman啊
是啊!
是我专属的守护者!!<3

 
 喜欢这张,
在面子书引起很多like和留言的一张。

 拍着拍着太阳公公也快下班了,
我们也以最快的速度驱车到海边拍摄。
去到的时候太阳都快沉进海里了,
摄影师只好尽可能地为我们拍下最美的那面了。。。
 有时候朦胧美比看得清楚更美吧?
 这时候我们真的是在看海啊!
我喜欢海边,
喜欢听海浪拍到岸边的声音,
很舒服很自由的感觉!

而这些石头上有很多我没见过的“生物”,
所以那时候是很兴奋的,
虽然已经累暴了!
 最后就以一张我们觉得蛮高难度的照片来坐ending吧!
29个月了,下个月就是我们在一起两年半了,
真的是光阴似箭啊!

mr chuah, 爱你哦!么么
(这不是幼稚哦!只是爱就要大声说出来,羞羞)

1 comment:

  1. 哇! 好漂亮和浪漫的一組照片! 祝福你們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
    對了, 妳的FB是什麼戶名? 我有add過妳嗎? 不好意思, 有時我會blur blur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