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Star Village ,Puchong

有时候我们会忽略身边一些不起眼的事物,或说应该说是这些事物还没有到它最耀眼的时候,也就因为这样,我们就不去注意它了。。。。就像这一间餐厅一样,我们已经在早上的时候经过店前面很多次了,可是都觉得只是一件很普通的“茶餐室”而已。。。。直到那一晚加上灯光的点缀就整个感觉出来了!没想过在puchong会有这么有feel的餐厅哦!
这间餐厅很适合喜欢service good的客人哦!因为只要你一进大门口就会有waiter迎接你哦!!还会带你去座位,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哦!
餐厅里也有不同的section供君选择。要是您是比较喜欢温馨家庭感觉的就可以选上面图片中的位子。不过如果只是想要小酌几杯的话,餐厅里也设有bar台供一群好友喝得尽兴啊!
不但这样子哦!餐厅里也有牛仔专区,要是您不介意有“牛头马脸”看着您用餐的话,那其实这个section也是挺不错的。后面就是温馨家庭区咯。。。
这个section很有情调哦。很适合情侣两个人在这边用餐谈心事,绝对可以增进感情啊!!听到了啊?坏人。。。
这样的灯光我最喜欢了,让人感觉比较peace。。。
这就是他们的menu了,设计简单却不失特色。最重要的书不会让人会有昏昏欲睡的感觉。(我们就曾经是过去到一间餐厅,他们的menu太多设计了,也放了很多不一样的颜色在同一个page里面,结果我们两个看到头痛很不舒服,就随随便便叫了他们的set meal了事)
这是我当晚的饮料,也是他们的餐厅招牌饮料哦!据说是使用洛神花制成的,有很多医疗功效。是不是真有此事我就不是很清楚,不过味道是还不错的,不过男友的姑婆说很像在喝rebena哦。。
翻着翻着食谱竟然让我看到这样东西~~~~ESCARGOT!!!中文就是法国蜗牛,之前有在电视机上看过,是也只是吃过一次而已。这次竟然看到当然就是不放过的咯!!不过某某人应该不会对这样的食物感兴趣吧?哈哈。。。。
我不能吃牛肉,因为是家里有拜观音的关系,不过男友的家人则是只要不在家里吃就可以了。所以当天他们有order哦!不过我比较感兴趣的是食谱里还有画出一只牛的图案再指出各个部位的名称,那样食客就不会选不到自己喜欢的部位了,很贴心对吧?
在等待食物的当儿,waiter拿了两个篮子过来,里面都是装着一些益智玩具,上图的就是其中一个。我开了很久都无法打开,不过男友的弟弟却成功打开哦!下次要是您有来光顾的话,不妨试试!
等待是漫长的,不要浪费时间!!快快帮自己拍照留恋。。。。可惜某某人不在。。。唉。。。
大概过了20分钟吧?食物就慢慢一样接一样的呈上来了,先是mushroom soup。味道很好呢!很浓郁,不像外面应该有的那么稀,应该是因为使用真材实料熬煮的关系吧?
很有garlic味的garlic bread!!!面包中间也是由garlic酱呢。。。而且摆成花的形状也会让人更加有食欲哦!
我的花茶,刚开始还担心不够喝的呢!结果要离开的时候还剩下一点点呢。。。因为我都不舍得大大口喝,只是小小口慢慢品尝。。。
这是Annie姨姨ordered的mango juice,里面真的可以喝得到mango的fibre哦!!而且也不会太甜,下次可以叫这个!
后面那杯有点奶茶样子的事男友弟弟的banana milk shake,而前面这杯青黄色的则是“四叶草”。不懂使用什么做成的,也没有试喝,所以无法作报告哦。抱歉
main course终于上场啦!首先就是escargot啦。。一碟只有6只哦!我们总共叫了两碟,真的是很好吃哦!只是蜗牛很小只哦。。
这间餐厅的主菜portion其实还蛮ok的,不过side dish真的是太多了,除了最基本的萨拉,还会给很多的potato和薯条,有一些还附赠面包呢。。这么多的食物,我们又怎么吃得完呢?三文鱼肉很新鲜,而且不会太熟,保留了嫩度。。。
男友弟弟的黑胡椒鸡扒。。。
男友妈妈的mushroom sauce鸡腿。。。
我的super lamb chop。。。。不要以为会很昂贵哦,这一盘只要19块哦!!而且还可以一次过迟到三种不一样口味的羊扒,在外面真的是很难找得到这个价钱哦!最左边的是蘑菇口味,中间的是herb,最右边的是black pepper。不过吃羊扒最怕的就是羊骚味,接下来就是太有嚼劲了!!中间曾经一度嚼不断,继续慢慢地嚼,还是不断!!!最后只好吐出来收在纸巾里。
当我们好不容易把食物全部送进肚子的时候,waiter竟然还端出ice cream!!!虽然只是小小的一scope,但是对于已经很饱的我们来说真的是吃几口都算是很好人了!不过说真的,这个ice cream没有很滑的口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