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October 2013

当半天的日本人!!

今天已经是10月12号了,
我没能遵守诺言每个月准时post照片真的是太过分了!!!

anyway,我亲爱的猪公,
28个月快乐噢!
猪婆会一直这么爱你的哦!

话说这个月要放的照片是我们在bukit jalil park拍摄的日本装!!!
个人尤其大爱封面照,
简直都可以当成是婚纱相册的封面照了!!
这一次的日本装拍摄可以说得上是下了不少心血,
出了不少的vitamin$,
还有动用了不少的人力来完成的!

首先就是地点,
kl实在是没什么适合拍日本装的,
结果就选了有一个日本风小亭子的bukit jalil park
这也是很多新人会来拍婚纱照的热门景点之一,
那天就看到有两对新人
不过当然还是穿日本装的我们比较特出咯^^

再来就是服装,
其实只要在Google search日本装kl就会出现一两个选择,
不过比较出名的Koori No YaMonohue Studio地点距离我们家比较远,
无论是要租回来或者是拿去还都比较不方便,
再来就是价钱的问题。

所以最后就选择了跟这一家Eternal Costume and Cosplay Rental租和服咯!
因为我们是两对情侣四个人一起租的,
所以算是bulk rental,
比较好negotiate。

一对情侣的合服还有加起来是RM100.
然后可以选择要日式拖鞋还是头饰或者是耳环。
因为我和猪公已经有自己的拖鞋了,
所以就换了那把“中国风”的雨伞。
在这边顺便提醒大家就是在选择和服的时候,
最好是选择比较深色的,
不然在烈日的曝晒下颜色会变浅
就没有那么的出色了!

我的是pink mix purple,
出来的颜色刚刚好。
不大建议拿黑色或者是深蓝色,
因为看起来会比较成熟哦!

然后其实男孩子的选择不多,
基本上都是没有什么图腾花纹的,
所以只要选择跟女生不要相撞的颜色就可以啦!

大家是否有看到我的腰封是purple color的呢》?
这个是我们自己绑的哦!
如果是拿ready tied的腰封会比较normal,
不过我也是回来后自己看youtube学习如何绑的哦!
男孩子的是一样,
我们朋友的男朋友就是拿有magic tape的,
我猪公的就没有。
发饰也选了好久,
很多人都会选择大大朵的花,
可是我就是想要跟别人不一样
最后选来选去还是选择了花朵,
不过是小花!!
在这边要谢谢我猪公那时候在发饰电里等我一个小时多!!
服装和发饰搞定后就是道具咯!
道具实在daiso购买的,
不会贵问题只是用一次后就没有用了!!!

如果有谁要拍日本装的话,
可以来跟我们购买,
便宜卖出去就好^^
拍摄的这一天其实就是kl haze day哦!
本来打算要取消了,
可是postponed的话又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有那个mood拍了,
而且衣服也租回来了!

在此要感谢那天的摄影师,
戴着口罩帮我们拍照
arigatogozaimasta!!!
这也是在bukitjalil park里面忘记了哪一个国家的主题公园里拍的,
那时候刚好满地都是紫色的小花朵,
看似浪漫却一点都不!!!
地上满满都是红蚂蚁
我们都要小心翼翼才不会被虫咬!!
那天是早上大约9am抵达那边的,
那时候虽然是烟霾日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在exercise哦!
然后我们这四个穿着日本装的人就显得很奇怪了==
摄影师说要用这张当作是他的Japanese package的profile picture,
让我们开心了一下!^^
看!
这就是我说大大的花朵
不过因为自己不要跟别人一样,
而且老实说要找好看而且match的花朵真的是不容易,
建议不要last minute才找哦
本来希望可以rent到这样的和服的,
不过幸好没有,
因为穿着和服是很难上厕所的,
而且走路都要特别斯文不然衣服就会移位或者是松开TT
而且是很热很热的!!
上图的女生的头饰价值不菲哦!
这种是专门用来搭配和服的头饰,
都是手工制作的,
而且上面的和服是比较正式的场合穿的,
袖子是到地上的,
我的袖子只是一半而已。
拍到没东西拍了摄影师就叫我们假装看东西
我们只能说:“怎么这边的植物好像快干枯死掉了?哈哈哈”
惊讶的表情,
还NG了很多次,
因为不自然==
本来是很perfect的照片却因为猪公的裤脚那边歪了,
然后也有皱痕了TT
这就是我说的中国伞啦!

大家都有个人照,
我回眸一笑;
猪公就直直望着电死你^^
不过眼睛太小
电力可能不够==
很喜欢看这种没有脸部的照片,
就只是身体的一部分,
可是其实要拍出感觉是很不容易的哦!
我就这样垫着脚大概十分钟
最后除了这张照片^^
这两双拖鞋实在台湾九份旅行的时候买回来做纪念的
没想到竟然还用得上呢!
这是我们的朋友,
女生的衣服底色是light blue
看得出来是这个颜色吗?

然后还有那三条鱼也是在daiso买的!
谢谢帮我们拍摄的两位摄影师,
这个时候已经是中午1点了
太阳晒到我们都不大能够睁开眼睛了!

来一点幕后花絮,
这张看起来喜感十足的照片可是摄影师伟大牺牲的作品哦!

摄影师:Vincent Tan

化妆师:Lay Min

2 comments:

  1. 美女啊~越来越漂亮咯!
    我住在bukit jalil都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地方
    也好久不见啦,哈哈,看到你和你男友甜甜蜜蜜也真替你开心!
    几时结婚啊?

    ReplyDelete
  2. 哇!我都不知道原来你有在看我的blog的,哈哈!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的祝福啊!没这么快结婚啦,我们还小,哈哈!
    结婚的时候肯定会把炸弹送去给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