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February 2014

每19年才一次的中西情人节

我已经放任这个部落格长草结蜘蛛网很久很久了,
一是因为没有时间,
而是因为懒虫上身,
真的是没有了那个动力来更新,
可是今天如果没有把这篇文章给produce出来,
我觉得实在是太亏对于自己和猪公了!

因为今天实在是感觉太甜蜜了,
蚂蚁都惹一身了,
所以才会把我们试拍的婚纱照放上来闪亮一下的,
不要误会我们要结婚了哦!
那个坏人还没跟我求婚呢^^


和Mr Chuah在一起快要三年了,
这三年说长不长,短也不短;
现在我们还是远距离恋爱五个月了,
他要今年年尾才能回来我身边。。。。

回想起他刚去英国的时候,
我几乎可以说是每天都以泪洗脸(一点都不夸张,差一点就想放弃了)
担心他是否安全抵达了,
怎么还不联系我呢?
衣服是否够暖和(那时候英国已经是冬天了)
担心这个平常不进厨房的男人是否有餐温饱;
担心他会不会流落街头(到去英国的那天都还没有找到适合的房子)
担心他会不会遇到坏人(他个子不高,为人又斯文)
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快要患上忧郁症了,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那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不能失去这个男人了。。。。。。
如果你问我,这个男人有什么特别之处,
为何我会这么迷恋于他,
我还真的是答不出来啊!

现在这个时代都是
女的追求高富帅;
男孩则是向往白富美,
Mr Chuah身高不算是average的(不过还是比我高一粒头);
帅气与否则是见仁见智(可是自从和他在一起后我还真的是没再对身边的男人看上眼了)
富有与否根本不重要(因为我坚信人穷志不穷比较重要!!!)

可是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我可以做回自己,
完全没有一丝掩饰的活在一起。
还记得他曾对我说过以前的我脾气真的是很火爆,
要不是他觉得我会改过来,
或许现在你们就不会看到我们这么甜蜜的照片了^^

一对情侣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
可是当结婚的时候就是两家人和很多三姑六婆的事了,
可是目前我很庆幸我们一路走来都得到双方的认可和爱护与支持,
我爸爸更是恨不得把我给嫁出去呢!!!

Mr Chuah啊Mr Chuah,
你什么时候才会让我upgrade去Mrs Chuah啊?
哈哈。。。。


因为时常拍照的关系我已经穿过两次婚纱了,
我会问我猪公以后我真的为了他披上嫁衣的时候,
看到身为新娘子的我,
他会不会感动流泪呢?

我不懂在看着我文章的您是否也做过类似的举动,
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很喜欢很频密的问我猪公

1)猪公啊!你还爱我吗?

2)猪公啊!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啊啊?

3)猪公啊!我们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的对吗?

现在想回来都好笑,
不过都已经过去了。。。。。。。。。


就拿我们一直拍照来做例子吧!
并不是每个男人都会这么有耐性陪女友拍了一个有一个的主题,
然后还要熬夜不睡觉把photobook给赶出来
(我们的目标是一年一本photobook,那么到结婚的时候就有好几本了!)

对于每次的妆容和地点他也会参与讨论,
也会提出如何让自己更上镜,
最重要的是每次拍照我都会心情不好,
他都会在一旁忍气吞声陪着我,
呵护着我。。。。。
(打到这边我都要哭了啦!他真的很疼很疼我。。。。)

我们连以后生儿育女的话题也讨论了,
因为我担心自己是不孕体质,
所以就说要是我是不育猪婆,
那么猪公就去找新的吧!

他说:“你都傻傻的,猪婆就一个!其他那些就是其他的生肖了!”
他总是很照顾我的感受。

还有啊!
我们还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
那就是吵架绝对不会拖过夜,
当天睡觉之前一定会解决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还记得在一起的第一年,
我们可以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他就把吵架的日期记在calendar,
真的是丢脸死了。。。。。。

这些是那天帮我们拍照的摄影师们,
感恩有他们我们拍得很顺利也很relax。。。。。
他真没有特别帅,
可是为人正直,心地善良,
最重要是很疼我。
(我笑说这张他是在拍手表广告)
我也不是白富美,
我老爸总是说:“如果他再高一点就不要你了!”
每次爸爸这样说我都会很难过,
我也没有很差啊!
要是他只是一个外貌协会的人,
那我也不要他了,
这么肤浅的人!!!

在一起三年了,
可能您会觉得我怎么每次都一直在称赞这个男人,
因为他真的很好很好!
搞不好以后是我跟他求婚,
而不是等他求婚呢!
这个男人知道我喜欢high profile,
所以为了讨我欢心,
打从今年开始他会把我和他video call的照片稍微edit然后放上面子书
(以前他是觉得相爱是两个人的事,不需要这么夸张)

而我们也已经是老夫老妻了,
不会特别说每个纪念日都要买礼物,
可以3in1 的(情人节,生日和anniversary惨在一起的)

今年他就在英国买了一个kate spade包包给我当作Christmas 礼物,
结果他朋友忘了帮他把price tag给除掉,
不小心让我知道价钱了,
谢谢他那么贵也舍得买给我^^
今天14.02.2014中午大概12点多,
我在房间里上着网找着做assignment的资料。
这时候房里的电话响了,
:“请问是serena吗?我是送花的”

当下我的反应就是哪一个爱慕者啊?
不过立刻我就否定了,
因为除了我猪公之外,
没有人会欣赏我了说。

赶紧跑去楼下开门,
看到一个肤色褐色的中年男人抱着一束花!!!
“请问你是serena吗?这是你的花”

赶紧看了送花人果然是他,
爱我的猪公,哈哈!
不过就只有那么五秒钟我是惊讶和感动的
过后就立刻觉得怎么猪公这么笨啊?
以往都不会在这一天买花送我的啊!
怎么今天是怎样了?

抱着花回到房间,
我定定的看着那束花,
好大把,很沉重,
肯定很贵吧?

反正有receipt,我就立刻上网查看价钱是多少
(我就是这么不浪漫的,我不舍得我猪公花钱啊!)

可是网站开不到,
只好大概从别的网站猜测了!
12朵外国玫瑰在情人节大概是RM220-350.
哇!好贵好贵!


不过既然收花了,
那就好好欣赏吧!
很漂亮的包装纸,
有闪烁的金粉和ribbon,
还有一个心形的小夹子!
除了鲜红色玫瑰还有几朵lemon green的小菊花
如何区分外国和本地玫瑰呢?
很简单,看size。
外国的玫瑰普遍比本地的来得大朵,
而且注意花瓣那边。
会有很多很多的层次,
每一朵都不大一样的;
可是本地的玫瑰相较之下就会比较小朵,
然后花瓣也会比较规则,
不会层次过多。
至于小卡片写什么我就不透露了。

反倒是过后跟猪公了电话的时候,
他才对我说:“其实我是要订你喜欢的香槟玫瑰的,可是太迟了,应该是没有了。”

听了心里无限安慰,
他记得我喜欢香槟玫瑰,
象征此生只有你与我相配。
花实在是太大束了,
根本没有办法自拍。
所以只好去楼下叫工人帮忙拍,
position丑一点也请笑纳吧!
今年情人节有两大遗憾:

1)花是很美很娇艳,可惜只能在家里摆着,没机会show off

2)有花了,满足了笑了,可是如果送华人也在那就更好了!
他说这边有12朵,
一年送三朵
所以也就要3-4年后才能再收花了,
那时就是求婚的那一霎那了。。。。

亲爱的MR CHUAH,
谢谢你这三年来的包容和呵护,
我会乖乖等你回来继续照顾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