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September 2013

泰国之旅2013~Red Sky Bar


拖了这么久,也是时间上来打扫一下我的家了!
封面图是不是吸引您跑进来我家串门子的原因呢?
现在看回还是感觉很美好呢!

说明一下,
上图是在泰国曼谷的Red Sky Bar拍的,没有添加任何的effect,是使用paranormal拍出来的!^^

浪漫的最后一夜Red Sky Bar

J.R爱旅行
 有兴趣更加深入的了解可以去阅读以上的blog哦!因为他们有夜间的照片!!

在去泰国之前就在Sirroco Sky Bar@ State towerRed Sky Bar@ Cantara Grand in Central World之间挣扎了好久好久哦!

过后我们还是选择了Red Sky Bar,
第一是因为消费较划算,
每一天的5-7pm都可以buy 1 free 1
也就是说您点一杯饮料,
那么接下来的第二杯将是免费的哦!
不过附带条件是免费的将是跟第一杯同样的饮料。
所以比较鼓励一大班朋友来,
那么就可以在第二杯的时候互相交换品尝了!

第二是比较方便,
因为本来行程中就会到Central World的
Sirocco sky bar对我们来说相对的远,
所以还是red sky bar 取胜!

话说要抵达这Centara Grand还真的不简单啊!
我也不懂该说是我方向感不好还是那边的指示牌不好,
我们跟着指示牌在central world里兜兜转转了一阵子还是找不到centara grand的入口处,
即使问了那边的information counter还是无法抵达目的地==

最后还是跑去问security guard,
幸好他很热情,
交代另外一位guard帮忙他站岗后就带着我们走去目的地。

什么嘛?
他带我们走的路线完全是没有跟着指示牌的,
真不懂要是跟着指示牌的话,
走到什么时间才到。
(不过您可以试试看的,可能真的是我笨?)

话说那个好心加热心的警卫带我们到一处
有点像荒废的hotel reception的地方,
那边就会有电梯,
里面的按钮已经写好是第几层了,
手指轻轻一按就可以了!
出到去自然就会有waitress过来带路,
只要跟他说是for drink的,
他就会带您走出去咯!
重点是他们的英文水平还不错,
我还听的懂他们说什么,
而且即使您叫他们重复多次也不会给您脸色看

只要点饮料就会附赠上面的花生咯!
味道还好,
不过配着饮料吃然后看看风景还是不错的!
我们是吃完了再拿,
我们脸皮比较厚的^^
这杯有点像是coke的饮料其实是我的cocktail,
如果您去过夜店,
喝过black label參coke的话,
大概就是那个味道了!

因为那些饮料我们都不是很清楚是什么味道,
所以都是叫waitress介绍的。

那天我们抵达的时候没有很多人,
然后因为来之前有做功课,
很多人都说要选这种可以趟的sofa位子,
慢慢欣赏夕阳西下,
所以我们一上到去就冲过来这边了^^
另一群和我们一起上来的游客则是选择了坐在夜一点就会变色的大N这边。
不过那一晚他们应该很失望吧?
因为下雨了,
没机会欣赏灯光变色!!!

这是朋友order的红酒,
感觉在这种地方还是我这红酒杯比较class,
请ignore我粗壮的手臂和乱到不行的头发

说到dress code,
我在做survey的时候有些人说有,有些人说只要不是短裤拖鞋就好。
当他我们这样进场也没有被拦下来,
不过我觉得要是是sirocco的话,
应该要求就会比较高了。
比较那边的消费也比较高。

看到工作的staff在 搬sofa吗?
因为要下雨了!!
我们一边喝酒一边看风景的时候就觉得越来越不对劲了!
从我们这一边是可以看到远处的sirocco sky bar的,
可是这一天的sirocco的dome却没有闪闪发亮,
原因是顶部被乌云遮住了!
然后waitress就说没有估计错误的话,
所半小时就会下雨了TT

结果真的就半小时那片乌云就吹向我们这边了,
可怜那对刚刚上来的外国情侣,
连拍照都还没拍好就要下雨了
所以我们也赶紧在被要求搬进去室内继续喝饮料之前拍照留念
3朵金花(我最鲜艳)加一根草,嘻嘻!
大家依依不舍的走下楼梯进去室内,
真的是有乌云的哦!
不是开玩笑的哦!
这位穿着purple色衣服的就是served我们的waitress咯!
看到图中的楼梯吗?
这楼梯在入夜后就会有灯光咯!
其实拍这张照片的时候也已经开灯了,
不过因为还很亮的关系,
所以比较不那么明显。

室内的灯光更加凸显窗外即将有一场暴风雨发生!
我们进去室内后再没得选择的情况下只好坐在bar的地方
(因为可以面对面聊天的圆桌子被比较早下来的游客先看上了==)




这些半圆形的sofa位子是留给用餐的客人的哦!
里面会有band演奏音乐,
灯光也很柔和,
是个很适合和恋人一起来的地方!


真的不夸张,
我猪公还自己带了一本书在身上,
在没事做的时候他就会拿出他的书来阅读,
希望我们以后的孩子也会好好学习他爸爸孜孜不倦学习的精神啊!

不过那时候我们最主要是要等雨停啊!
外面下着很大的雨,
我们出去也很不方便。
请注意现在的窗外还是很光亮的,
我们就一直等等到天都黑了。
刚好瞄到有一对情侣在约会,
女主角看起来特别的开心,
不懂在这边吃一餐要多少钱呢?

看到后面的窗外吗?
已经天黑了,
我们也在室内坐了差不多1个小时多了。
而且喝饮料喝到好饱哦!
肚子里慢慢都是水啊!

真的是受不了我猪公在后面表情多多==


最后就送上我们的照片一张, 
好想念这个坏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