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12

猪公的20岁生日

我的宝贝猪公的生日其实是上个月尾的,可是我却拖到现在!!!这是因为人家开始sem break了啊!所以就会一直没有粘着电脑,那样的话就不可以时时update了啊!嘻嘻!(我是不是很厉害帮自己找理由呢?)
在RT Pastry买的newyork cheese cake,1kg的蛋糕竟然就需要RM53哦!如果会自己做蛋糕的话,可以省下不少钱哦!我是因为不敢再做了,去年也是做了cheese cake,可是因为不小心把lemon的皮屑也一起搅拌,结果出来的cheese cake 苦苦的,没有人欣赏。所以今年还是花钱比较安全啊!在买蛋糕之前也做了比较,因为secret recipe也是很出名他们家的cheese cake啊!后来得到的结论是,如果要浓郁口味的话,那么就请去secret 那边购买;如果是喜欢比较淡一点的口味的话,就请来RT 购买。不过cheesecake还是有点腻的,最好的还是feather light cheese cake了!
最近的我们都很喜欢以情侣姿势出现(说什么嘛?本来就是情侣啊!)就不一定是那种几乎一样的couple t,不过就可能是设计上或者是颜色一样的情侣装可是我们最近的大爱哦!
这一晚约了猪公的中学朋友密谋帮他庆祝生日,实现做了蛮多的准备。可是当晚还是出差错了,因为时间上配合不到。不过无所谓啦!看得出当晚的寿星公很开心,毕竟要把全部已经在不同大学的朋友找出来还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啊!大家考试的时间不一样,所以当晚有几位下个星期有考试的朋友就缺席了,是个小小的遗憾!

 

庆祝地点是新开张的Puchong Setia Walk里的sector 7.这是我们第一次进去setia walk,所以刚开始的时候还因为错过了entrance而要转一大个圈回去,然后里面的parking也不是很systematic,会让人乱乱转弯。现在因为是新开张的关系,所以还没有很多车辆,不过要是迟一点的话,里面就会很不方便咯!
这些就是我猪公的朋友啦!嘻嘻他们那晚赏脸出席,不然我的用心也会白费啊!
对于sector 7,我们都觉得是一个很值得和一大群朋友去那边喝酒聊天轻松以下的地方,可是说到吃东西的话就不是这么适合了。因为我们叫的几样食物都只是soso而已,没有很让我们surprise到。价位也会偏高一点点,不过员工倒是很亲切的。只要你挥一挥手,他们就会立刻过来了!是不是很棒呢?我最喜欢服务好的餐厅了!!!
而sector 7最出名的节目就是battle shot了,每个星期会有两天。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星期一和星期三,有兴趣的话可以到他们的面子书专业sector 7看一下,因为奖金是RM1000cash哦!!!
我和那群男生没什么话题可以聊的,所以就去找他们的gf咯!呵呵呵。。。



那一晚喝完吃饱后大家并没有立刻回家哦!而是到猪公家里续摊,嘻嘻!我就变成可怜的女主人了!因为要切蛋糕分给大家,过后还要洗碗!不过既然他们这么久没有聚一聚了,那么我小小的牺牲是无所谓的!你看啦!我对你几好啊!你还时常欺负我,坏人!

当晚大概聊到12点多一点大家才“依依不舍”地道别各自回家去,而我们也很幼稚的抢着在12am跟猪公说生日快乐!哈哈哈。。。。接下来还会送上我和他两个人一起庆祝的post哦!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