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新加波之旅 ~departure!!!

这算是我和猪公第一次一起出国旅行,虽然就只是近近的新国而已,可是却也是个美好的回忆啊!所以怎么可以不好好记录起来留作以后回味呢?

自从政府决定要把通往南部和北部的巴士规划好后就出现了tbs(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bandar tasik selatan啦!不过tbs就只是给长途巴士而已哦!bandar tasik selatan是给train的!
因为之前回hometown的时候都是在puduraya上巴士的,所以这一次到TBS可是很兴奋的呢!而且里面简直就可以媲美飞机场呢!灯光明亮而且环境也挺干净的,绝对可以给游客留下好印象!而且就连我们的bus ticket也是厚纸的哦!不像一般的bus ticket那样薄薄的,很容易就会撕烂了!
在楼上换取了我们的巴士票后就必须到楼下寻找我们的巴士等我们的platform了哦!在这边又不能不称赞一下这边的设备。因为在puduraya也是需要搭电梯下去楼下搭巴士的,可是那边的电梯是坏掉的,所以我们必须自己走下去!!!

可是这边不一样,电梯是可以function的,所以不需要自己走到半死,尤其是那种很多luggage的游客更是 方便!而且这边是departure和arrival分开的,所以不会同时间有很多人聚集在一个地方,不然像puduraya那样,上巴士和下巴士都是同一个地方实在是很不顺畅啊!
当天我们就是在gate 2 登机的啦!哦!不对,是登上巴士啦!嘻嘻!即使早到也没关系哦!因为等候巴士的地方是有冷气的哦!
有没有发现其实我和猪公没什么合照?真可怜!不过没关系,现在有了这架手机后,我要疯狂的拍照啊!偷偷告诉你们哦!接下来全部的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机拍的哦!因为我们懒惰带相机,嘻嘻!
我是真的很重视这一次的旅行的哦!还因为这样而特地跑去做指甲呢!看到我的nail art吗?是很典雅的小花哦!还有几只手指则是较为简单的podka dot,可爱吗?而且很多身边的人看到后都问我是那种sticker粘上去的吗?

 我都会很开心地告诉他们说:“才不是呢!是nail artist慢慢一朵一朵画上去的呢!很美吧?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