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October 2012

Singapore flyer~新加波摩天轮

新加波的摩天轮不叫做eye of Singapore,
却是叫做Singapore flyer哦!
我们自己国家的eye of Malaysia之前还闹得沸沸腾腾的,
结果现在就静悄悄的,
一点消息都没有了,
动用了那么多国家宝贵资金的assets就这样被遗弃在一旁了啊?
那可是我们的血汗钱啊!
算了,
每次谈到这些话题就容易上火的!
我个人在这边给个小小的提示,
那就是如果您是个去旅行会先做好planning的人,
那么marina bay这边绝对可以玩上一整天!

早上可以早一点去garden by the bay,
然后下午可以去marina sand(金沙)逛一下,
过后可以去explanade 走一下,吹吹海风,
晚上就可以过来Singapore flyer这边咯!

其实Singapore flyer和garden by the bay可以自由选择要早上或晚上来。
这一次的我们是早上去garden by the bay,
那时候已经是11点多了,
所以阳光很刺眼,
晒得我们汗流浃背啊!

如果是下午来的话,
应该就会比较好,
而且garden by the bay也会有很漂亮的夜景哦!
大家可以跳过我在照片里的惨样,
因为这个时候的我已经是累爆了!

走了一整天,
真的是一整天!
我的头发都出油了,
笑容也变僵硬了,
==!
要去到这个摩天轮的入口处还不是件简单的差事啊!
虽说在远处就可以看见这个地标,
可是进入了那座广场后我们可是兜兜转转了很久才找到真确的入口处!
还有一个特别有趣之处就是所谓的入口处也不是一进去就是直接乘搭摩天轮的哦!

他会有像游乐园那样的走廊,
一路上会有摩天轮的历史,
为什么要建摩天轮之类的资料,
所以就是要我们上一堂宝贵的课之后才感受一下很多为人付出体力和脑力的杰作啊!
这个圆球体的表面有圆很多也是形状的物体哦!
有轮胎,碗,风扇盖等等的。。。
看到我和妈妈啊?
我有一个很坏的习惯,
那就是不爱化妆!
我也很想像台湾美眉那样一整天都是美美的,
可是一想到让这么多的化妆品呆在自己的脸上,
我就会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毛囊哦!
重点是即使只是那位带领您踏进摩天轮的员工也是西装笔挺,
样貌堂堂的啊!
这就是我们的“摩天轮厢房”啦!

我觉得大家最好奇的应该是收费吧?
adult的收费是新币33,
child是新币21,
senior citizen是新币24.

不过当天我们三人是完全免费的!
为什么呢?
因为妈妈有employee benefit,
有公司的privilege card,
所以我们一分钱都不需要付就可以体验在165米上的无敌夜景咯!

如果以2.5的兑换率来算的话,
新币33就等同于我们马币82.50,
成与3就是RM247.50了!
对于一般的小康之家不是一笔小的花费哦!
不过如果是游客的话,
只要出示passport就可以有further discount哦!

他们真的有很多的discount,
有兴趣的可以去浏览他们的官方网站
Singapore Flyer 
摩天轮的支撑铁支上有灯饰,
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变换不一样的颜色哦!
这一次跟我们一起乘搭的外国游客都是来自韩国和日本的
他们都很兴奋的一直在拍照或者是自拍
可是我们就是high不起来,
因为还看不到夜景啊!
怎么拍啊?

而且因为是晚上的关系,
所以如果打开flash light的话,
整个美感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也许是因为我们不需要付费,
所以没有特别兴奋;
也许是因为我们累了,
所以我们没有走来走去。。。。
不过这样子的照片有没有看起来很像香港的海景呢?
就是有新光大道那儿的,
我的照片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了,
所以没办法找出来啊!

两个蓝色的spiral 旋转体就是Singapore的garden by the bay啦!
我跟妈妈在聊天,
因为妈妈有惧高症
所以每次上来都是乖乖坐住的。。。
即使看不清楚我们的脸,
也看不清楚背景,
可是还是要留影,
因为以后拿回出来看的时候是另一种滋味啊
入夜前和入夜后的摩天轮都有不一样的风采,
您喜欢他的那一面呢?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
我真的觉得您可以放慢脚步,
慢慢去阅读关于他的资料,
因为不需要去到外国就可以体验到全世界第二高的摩天轮
而且每一个细节都不可掉以轻心,
最重要的是没有被荒废在一旁

为了要把整个摩天轮给排进我的相机框框里课时费了不少力气去捉角度啊!
可能不是最专业的,
也不是您最喜欢的,
可是却是我很满意的了。。

2 comments:

  1. 夜景很美!我没去过香港,新加坡也很多年没去了,更别说坐这个摩天轮,有机会要去坐,可是收费好贵啊!(>_<)

    ReplyDelete
  2. 收费是真的好贵啊!本来还想说我可以叫妈妈拿两张的privilege card,那样就可以让你们一家四口进去了,可是有一个规矩好像是不行,那就是我妈妈需要出示他的staff id过后好像还要跟着进去的呢!没关系,你先做一下planning,如果真的有兴趣的话,我可以问妈妈,至少如果可以免费三个的话,也是很便宜了!而且你的小女儿还这么小,应该是不需要收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