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October 2012

喜欢吃猪肉的就要看!!The Pork Place!!!

第一张照片有吓到你吗?
这么可爱的猪扑满
因为小学和中学都是在家里用膳的关系,
所以觉得吃猪肉是很平常的事情
更不会说特别去珍惜吃猪肉的机会了!

可是来了kl后才发现原来可以吃到猪肉的地方很少,
好吃的猪肉料理餐厅更加是少之又少啊!
就连我一直以来都傻乎乎的以为学校的叉烧档卖的烧肉饭是真的猪肉,
可是朋友说那是鸡肉
我不信!!!
前几天再买来吃的时候,
为什么红色的叉烧会有白色的鸡皮的???
那一晚男友的妈妈提议不如说吃the pork place
而且重点是我还没吃过,
还说我肯定会一吃就爱上的!

基本上我很好养的,
只要不太难吃的,
不要不健康的,
我都会吞下去的,
能吃饱就好了,
某某人,
你听见了吗?
当我还以为要驾驶一段路程才会抵达的时候,
竟然已经到了!
原来就在我们时常都会去的Puchong IOI Boulevard那边!

The Pork Place的华文名子是三板头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懂!

店外面没有太多的设计,
就是简单的玻璃门,
可是可以见到到里面是很有home feeling的黄
而且里面除了有dining service之外,
也会有顾客特地进来只是为了买上好的猪肉哦!
看到上面的照片吗?

不同种类的猪的不同部分都有出售,
而且保证每天新鲜
晚上来选购的话就没什么选择了哦!

最近auntie有在这儿买了一些ham回去,
真的是很好吃!
没有一般市面上的臭猪肉味,
取而代之的是香味,
那种肉香味,
而且颜色是很自然的,
不然你可以注意一下,
有时候外面的sausage或者是ham都是深红色的,
那是因为加入了coloring!
在等待食物上桌的当儿我就在得到同意后在店里慢慢拍摄,
这样子才可以跟大家报告分享啊!

这是店里后面靠近厨房的部分,
看到摆放杯子的架子下面有蓝光吗?
哪里就是正在准备食物的厨房咯!
里面的墙壁没有多余的壁砖或者是油漆,
就是将不一样大小图案的猪类画挂在墙上!
这个猪将军,
大家觉得有威风到吗?

旁边还有一架精液电视机一直播放关于烹饪的节目,
那一晚没记错的话是在播放日本的master chief的烹饪节目!
如果您有叫coffee or tea的话,
那么他们就会附上这些装载透明玻璃罐的黄糖咯!

猪公一打开就说好香,
我就觉得还好。
可能只要你一喜欢一样东西,
就算别人觉得不怎么样,
可是对你来说就像上天堂一样的美好啊
他们这边也有happy hour之类的活动,
除了啤酒之外也有红酒供君选择。

那位女士如果没猜错的话,
不是supervisor就是老板娘了!
这些酒瓶都是空的哦!
只是作为摆设用途,
如果顾客有需要的话,
他们的service crew会端上menu供君选择。

不过有一点值得嘉许的就是那边的员工服务态度一流
他们只要看到您站在外面翻阅menu就会主动开门出来介绍,
然后带您进入里面。

即使他们在忙着,
也会尽快完成手上的任务拿menu过来,
更加不会脸黑嘿好像顾客欠他们几百万那样。

点餐的时候要是您不清楚或者是还在犹豫的时候,
他们也会主动告诉你他们的招牌菜或者是新菜式
是不是很贴心呢?

当你在用餐的当儿,
他们也会细心观察是否需要加热水了(order tea的话),
又或者是添加一些餐具(小朋友弄跌了)。。。

因为有试过去一些餐馆用餐的时候,
那些员工就是很demotivated的感觉,
走路会拖地的,
讲话有气没力,
脸上也没笑容在这样子的地方要如何开心的用餐呢》
就算吞下去了,
也未必可以好好消化啊!
这是弟弟当晚的cabornara
一个字啦!
赞!

这也是我活了20年第一次吃cabornara,
我很村姑的,哈哈!
white sauce配上脆香的bacon简直就是完美的配搭。

不过有个小提醒,
那就是无论是什么pasta或者是spaghetti都好,
都是要趁热享用的哦!
不然待面条冷了后就会有点恶心了,
而且面条也会不断的吸收水分(从酱汁)。
也点了他们家的pumpkin soup来试试看,
口感是很smooth的,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是觉得moussandra的pumpkin soup最棒了!
因为我可以吃得到马铃薯的味道,卡卡!
这是猪公的pork burger
这么大一份不超过RM20!
就连猪公自己都差一点吃不完了,
可是中间的肉块是很软的,
不像一般的肉块是硬硬没有口感的,
应该说这个的是软硬适中!
这是auntie的egg and bacon burger
蛋下面还有一些mushroom,
所以是很健康的哦!

我个人是蛮喜欢这边的薯条
因为都是很肥很粗一条,
咬得特别有嚼劲,
而且吃几条就有饱足感了,
那样就不会一直吃下去变大肥婆啦!
这是我的焖猪骨,
不过有点小失望。
因为我expect的不是这样子的东西,
我还以为是串在一支铁支上的那种,
唉。。。。。

猪骨上的肉是挺软的,
可惜的就是那个sauce有点怪怪的,
酸甜酱汁配上猪骨肉
erm。。。。。。。。。
is not my
cup of tea..

这一晚吃了多少钱,
我不懂因为不是我付钱的,
负责吃而已!
哇咔咔卡。。。。


The Pork Place
31, IOI Boulevard,
Jalan Kenari 7,
Bandar Puchong Jaya,
Selangor
Tel: 03-7729 4600
 

2 comments:

  1. 正想問妳這餐吃了多少錢, 結果... 哈哈! 沒關係啦, 有機會我自己去試試! ^^
    對了, 如果妳喜歡吃豬肉, 也可以去吃韓國烤肉, 他們的黑豬肉很讚!

    ReplyDelete
  2. erm///
    应该没有超过150,这是因为我们还有order drink。。嘻嘻!
    不过他们有set lunch是很划算的,
    如果没记错的话是9.90或者是15.90就可以吃饱饱了哦!

    有啊!可是还在做着survey,因为看了很多blog review好想没几间是特别推荐的,您有什么好建议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