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ugust 2013

泰国之旅2013~Siam Square不好逛,Mango Tango不错吃!!!

terminal 21 医饱肚子后,
我们来到了 
“很多blogger说很好买的Siam square”

为什么我要放“”呢?
原因有二,
第一Siam Square不好找,
第一次我跟着地图找找不到
过后就进去central world问里面的柜台小姐,
跟着他的方向找也找不到
(因为Siamsquare是没有路牌的,他就是一个area然后是卖东西的这样子!!!)

实在没办法了,
我也不好意识带着朋友转圈圈,
就决定了一边走一边问人。
结果还是一样,
这个路人指我走那边,
那个路人指我走回原点,
是想怎样啦?
很好玩哦?

过后总算靠自己的努力找到了,
因为和我从网站上拍照的照片一样了(那边的店铺)。
可是没有我想象中的好逛,
而且价钱也不便宜。
绝大多数都是设计师的牌子,
是不妨进去逛逛增加自己的艺术细胞(他们也不会赶你走) 。

就比如说我之前在台中的逢甲夜市看到的裙子,
这边的店铺也是有一模一样的,
可是加钱确实原价的三倍!!!是三倍哦!!3倍!
台湾逢甲是150台币,这边是450泰铢!!!

逛着逛着竟然下起毛毛雨来!!
没有买到东西就已经很不爽了,
还给老娘下雨?
最后就躲进了这件闻名遐迩的Mango Tango!!

这间分店并不大间,
没记错的话里面好像只有四张桌子
而且那时候里面已经满座了!
时间大约是下午4点左右。
我们只好在外面等候咯!


在等候的当儿,
店员会拿来menu让顾客先点选
那么待会儿进到店里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开始用餐了!
不过真正看到menu的时候还蛮失望的,
虽然整张menu看起来满满的,
似乎很多选择,
不过很多都是我们已经知道或者是试过了的,
而且从照片也大概知道分量不多。
最后四个人就叫了三种芒果料理来试试看!


这是内部设计,
里面虽然是挺狭窄的,
不过空气还算流通啦!



当当当!
食物上桌咯!
那杯是mango lassi
没有特别的惊喜
就只是一杯浓郁的mango lassi,
喝了会有饱足感,
我们最后喝不完还带着一边走一边喝呢!

然后就是我来泰国后爱上的mango stick rice
这个我大推!!
绵密的糯米饭配上香浓的椰浆简直就是棒极了!
然后熟得刚刚好的mango也很好吃,
不过似乎台湾的爱文芒果比较美味多汁哦
芒果口味的icecream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好吃,
因为芒果味并不浓厚。
就只能弄来调和比较重口味的糯米饭而已。

(看到这里您可能会觉得有这么差吗?
可是我看很多的著名blogger都是对这一家的食物赞不绝口的啊!

我没有到邀约,所以我都只是以我们普通人的味蕾来品尝,然后把最真实的口感和味道传达给大家。也或许是Malaysia的芒果和泰国的差不远,所以我们没有被surprise到吧?

不过没试过的还是应该去他们的任何一间分店试看看,那样至少别人问你去过mango tango吗?您可以很自豪地说:“当然是去过啊!开什么玩笑?!”哈哈




mango lassi旁边那碗装着很多水果块的是配合yogurt一起吃的!
这个吃到大家口开开,眼眨眨啊!
那个yogurt是酸到一个极点啊!
不过也只有天然的yogurt可以有这种酸度,
所以即使再酸,
我们还是努力的配合水果吃进肚子,
为了明天上厕所的顺畅度着想啊!


这一餐没有很贵,
三样食物四个人吃了大约300多泰铢。
不过在这种餐厅吃东西很压力,
因为旁边有很多双眼睛盯着你,
希望你能快快吃完让出桌子,
所以我们都觉得吃过了就好了。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