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September 2013

Love Under the Moonlight Saga

 Love Under the Moonlight Saga
是我们的摄影师取得名字,
一看到的时候是否有种twilight的感觉?

这一系列的照片是我们在我们的二周年,
2013年6月11号晚上拍的。
晚上十点一直排到半夜2点多
那么多个小时里都没有上厕所(因为晚上了没有厕所可以上)
已经累到一直打呵欠==

然后因为我的裙子背后实在是太性感了,
每个人都对我行注目礼,
搞到我很不好意思(不过我猪公说我很enjoy==)

幸好出来的成品不错!!!^^
既然我的猪公出国了,
那么为了让他知道我有多想念他,
所以我决定了以后每个月的11号我都会放上我们不同系列的照片!!!
 
 我们一从摄影师那边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
我简直就是叫出来了!!!
OMG!!!
如果我不说这是KL的某个旅游景点,
您会不会觉得这张照片是在外国拍摄的?

比较碍眼的就只是我们身后的那辆van车,
摄影师说实在是没办法edit掉它,唉。。。

 说到这张照片就好笑,
摄影师希望我可以做出那种害羞的样子,
然后我的猪公靠近我,
可是我们实在是太熟悉对方了,
看着对方就想笑,
根本没办法害羞嘛!!!

 我猪公还为了我们的anniversary和拍照而去弄了hair tattoo哦!
看到我裙子的侧边了吗?
准备好看更养眼的吗?

 可能照片看不出,
不过那天就是这样真空上阵了!
哈哈!
还一度担心因为出汗而让nubra掉下来
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就糗大了!!

话说回来,
我的猪公这样凝视您的眼神,
有没有很帅?电到您了吗?
 因为是夜间拍摄,
而且那边的灯光是随着时间关灯的。
所以可能摄影师调好了光线,
可是要拍的时候灯光被关掉了,
那么就需要重新调整过咯!
 严肃的排到累了(是真的很累)
就来些轻松的坐下来笑笑就好,,,
 看到我们身后的building,
应该不能猜出我们在哪里取景了吧?

来说说这张照片,
看是很简单,
可是我到那时候才发现原来即使到了半夜两点多,
还是会有很多车辆的,
这张照片是需要配合红绿灯来拍的!
所以如果这一次的红灯转换拍不到满意的,
就需要等待下一轮的转换咯!
 接下来的照片都是摄影师牺牲自己,
躺在地上拍摄的!!

还记得结束拍摄的时候他跟我说:“serena,我好像嗅到地上有尿味==”
谢谢你!!
 最后的这张我大爱,
那棵树真的是很美很美。
美到有avatar里面那棵神树的感觉,
只是须须不够多而已。。。

photography by:Vincent Tan

Make-up nad Hairdo by: I Style Acade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