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

911.2013·猪公出国读书了

 
今天是9月14日,
三天前的这个时间我和猪公正在父母的车上前往KLIA.
猪公最后一年的degree需要在英国完成,
所以现在的我是一个人独守空闺啊!

人都是这样的,
在即将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这并不是说我平常不珍惜我的猪公哦!)
只是说在他快离开的前一个月里,
我特别珍惜和他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绝对没有夸张),
甚至还因为觉得他不重视我,时常和朋友出去而跟他闹别扭!!!

在去机场的路上,
我一直握着他的手,
现在不紧紧的感觉它的温度就要等上一年了啊!
 
去机场的半路上,
猪公竟然突然问我是否有拿到他的backpack。
我一整个人傻了,
backpack不是你自己刚才还打开来检查的吗?
我又怎么会知道呢?

结果下车检查后车厢后竟然发现忘了放进车里!!!
只好拜托也是在途中的弟弟把车驾回家把他的backpack拿出来!
你看我这个糊涂的猪公只身前往英国,
怎么会不让我和她妈妈担心呢?
haiz!!!

 
猪公前往英国的航班是emirate的飞机。
那一天的队伍好长好长,
看到很多的中东人(因为会在dubai transit)和外国人ang moh^^
我和猪公平常很少自拍的,哈哈!】
通常都是他帮我拍或者是我帮他拍,
因为自拍不简单啊!
所以网络美女们的自拍技术可不是盖的哦!
 

你们一定会以为我会哭的稀里哗啦吧?
结果竟然是没有==
我自己也觉得奇怪
可能是因为那天猪公很多的朋友来送机,
为了让猪公能够在不迟到的情况下顺利上到飞机,
所以我就好象经纪人那样一直在催赶他们,哈哈!

上图和下图都是猪公大学的朋友,
感激他们大老远中kl驾车过来(当然是驾车啦!不然架飞机哦?==)
下图是猪公中学的朋友。
我猪公那天就好象大明星似的,
很多人抢着跟他拍照,
你看他的样子多得意啊?!
 
最后当然少不了家人的大合照咯!】
两年前我们再同样的机场把大哥送出国,
现在大哥回来了轮到我的猪公了,唉!

我时常打趣的跟auntie说:“难道这就是要成为蔡家媳妇的考验之一?”

 
妈妈含辛茹苦把你养到这么大,
当然不可以不合照咯!
说到好笑的事情是快要入关的时候,
我就叫我的猪公抱抱自己的爸爸和妈妈。

当他要去抱爸爸的时候,
弟弟竟然爆出一句说:“不可以,哈哈!抱爸爸很奇怪!!!”
其实我觉得不会啦!
大多数的爸爸都是铁汉柔情的,
不然当年你的妈妈又怎么会爱上你爸爸呢?
哈哈。。。。

妈妈了当然就是我咯!
在大庭广众下深情一吻还真的是第一次,羞羞^^

假装哭的样子,
可是还真的是哭不出来。
反倒是猪公要进去的时候我望到auntie的眼角有泪光,
我才有股要哭的冲动,哈哈!

所以别看auntie平常女强人的样子,
自己的孩子还是心头上的一块肉啊!

要补充一点点,
不然我怕以后我忘记了。
我这个猪公是知道昨天晚上才联络我,
也就是9月13号晚上,
理由是没有网络。
这个坏人也是的,
都不懂我和她的妈妈多担心他啊!
深怕他出什么事情了。

所以送上我们接下来联系的方式,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