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1

猪公的19岁生日。。。

 7月26日就是我的宝贝猪公19岁生日。这是我第一次帮他庆祝哦。。。本来是要把题目写为“第一次帮猪公庆生的”,不过想想要是没有第二次的话,那不就很paiseh吗?哈哈。。。

本来是想要亲手下厨煮一餐给宝贝吃的,不过因为很多东西都调不过来,所以就只好去外面庆祝。刚开始想要去我们约会这么久吃最多次的bar 。b 。q plaza的,可是在1 U 里面走了很久都找不到!!!(我是不是该说1 U的structure很不好呢?)

不知不觉走到了Nando‘s前面,宝贝问我吃过吗?哈哈。。。老实说,还真的没吃过呢。。。所以就是他啦!!还没吃过的还有几间呢。。。Italiannis,TGI Friday,La BodegaBubba Gump,Thai Thai....
 太多menu了,而且都是我看不懂的文字,所以都是宝贝在拿主意。不过我也乐得清闲,哈哈。。。。反正主角是他,他吃得开心最重要。。我是想要有stater,main course,和dessert的。。。。不过宝贝一直在说很贵的,不需要那么破费啦。。。
 menu上的饮料都还蛮高价位的,宝贝好像不像加重我的负担,选择不要喝;可是我不行啊。。。。我会很口渴的!!所以就叫了这一杯designer‘s drink,忘记名字是什么了。。。不过里面是有pomegranate的成分的,味道甜甜酸酸,女生应该很喜欢哦。。。杯子的边缘有一圈的fine sugar。。。
 刚开始喝的时候很担心,这么小杯(杯身很slim ,而且很高)可以撑的到我吃完吗?答案是可以的咯?可能是因为我“省”着喝的关系吧?
当你下order的时候,waiter会问你要哪一个level的辣度。宝贝知道我很能吃辣,所以就帮我叫了extra hot,讲老实的咯。。。。真的是很辣啊!!个人觉得大家可以从第二个level或者是第三个level开始,不要像我这样。。。咔咔咔!!
 那晚没什么胃口,虽然已经很饿了。。。可能是因为鸡的料理不大能引起我的食欲吧?看到mango burger食欲就来了,我很喜欢酸酸甜甜的食物。这道食物就是在面包的中间夹入一块鸡肉块和很多的丁状芒果,side dish则是3 types bean。不过照颜色来看,好像已经超过三种了哦。。。
 看吧!!!慢慢的芒果,我真的很想一大口塞进嘴巴里,不过不能,我嘴巴太小了啦!!!就连我去吃subway也只能先吃上半部,再把下半部的面包和馅料一起吃。。。
 这是猪公的quarter chicken。我吃了一小口,“很入味”!!!可能是因为很夜的关系吧?所以已经入味了。。。。不过我读menu的时候有读到这间餐厅的鸡只都是一直浸泡在特制的酱料里的。。。。。(MARINATED IN THE SAUCE)....

不过最重要的是这一块鸡可以吃到鸡的鲜味,而且吃完看到骨头的时候不会有血粘着骨头的(回想一下当你吃KFC的时候,吃完看一下鸡骨头是什么样子的?)
 这是当晚的重点哦。。。这一支铁支就只有四块鸡肉,不过却要价RM30,究竟有什么特别呢?宝贝说他吃过,绝对物】会让我有“OH!DELICIOUS!!”的感觉。。。
 刚来的时候很热,所以就放着没有去动它。等到我们吃到7788的时候才发现它还好好的哦!!吃的时候已经冷了,所以少了那股温热的口感,不过却是很细腻的口感,可以感觉得到鸡肉是很滑嫩而且有grill的香气哦。。。
 如果你对他的酱料很感兴趣的话,那就自己买一瓶回家慢慢品尝吧。。。价格实惠啊!!一瓶“辣椒酱”只卖RM10.90!!!
 这是我亲手弄给宝贝的哦。。。不懂你们看得出是什么alphabet吗?这个过程有点搞笑哦。。。因为我很少用lighter的关系,所以我点亮后lighter的火是 倾向一边的,结果那边一直受热最后软化了。。。。==!!
 不懂要买什么酒来庆祝,最后选择我没有喝过的hoegaarden,我还记得那时候说了一番话:“比beer更顺口,不过比heineken更有酒味”。。。。不过只喝了半瓶就放着了,呵呵。。。酒量真的变差了。。。
 来不及做蛋糕所以就在starbuck买了一块tuxedo chocolate cake给猪公。这一块蛋糕是在mikiko的blog看到的,不过对我来说太浓郁了,宝贝却还蛮喜欢的。。哈哈哈。。。
 那一刻就只是静静的看着我的宝贝在开酒瓶,做这个弄那个的,这样就很满足了。。。完全素颜的我,还可以看吧?哈哈哈。。。
宝贝19岁咯!!!要更懂事了,最重要是更疼我了!!!哈哈哈。。。。我懂有时候我很任性,不过你还是要包容我的哦!!谁叫你是我的猪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