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11

JS Photo Shooting

 算一算,我好像真的是消失很久了,哈哈哈。。。。我想很多人都忘记了有“梁”家妇女这个blog吧。。。。没办法啊。。。最近就是很懒散,也不懂怎么的,可能是最近日子过得太舒服了吧?既然上来了就post些比较特别的吧。。。明天7月26号就是男友的生日了,前几天和他去拍了情侣外拍,摄影师先把几张照片上载给我们看,我就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吧。。。

以前有拍过studio portrait,那时候就只是一整天呆在studio里而已。。。直到这一次拍会外才发现原来在kl“很多”地方或建筑物取景是要申请permit的!!!!或说上图里的我们就是在starhill 旁边的小路取景的,本来是要在pavillon前面拍的,可是突然有两三个security guard跑前来好像要打架那样(用他们那不是很流利的英文告诉我们说:“这便是可以拍照,不过只能单单拍摄建筑物,不能人物和建筑物一排拍摄==。。。。。。晕!!!)

我那么辛苦带摄影师去那边你跟我说不能拍??算!!不知pavillion而已哦。。。就连在lot 10前面那个有点像transformer 1里大家争得你死我活的cube前面拍照也不可以。。。。什么道理啊??
在i-city拍夜景。。。。因为在mikiko的blog看到还蛮漂亮的,所以就和摄影师一起去了。我们去的时候还很早呢。。。灯饰都还没有开启,而且好像有很多模型不在了,整个area空荡荡的,搞到我担心不已。。。早上被人赶,晚上还要临时换场地不成??
后来有试过询问在那边工作的员工,不过都是外劳,和他们讲英文或马来文都不行。。唉。。。没办法,最后就只好等咯,还能怎么办?

第一次吃old town师self-service的。自己点菜过后自己拿去cashier那边付钱,食物才会送上来。那时候我们三个都很火,那我们给service tax是白给的咯??真是的!!这张相片是我和hubby等待食物的当儿自拍的,摄影师动作很快地拍下来了。。。还不错吧??还有一张是我们一起各咬一条面的一端的哦。。。那张摄影师还没有给我们。。
第二天是拍婚纱了!!这是一我第二次穿婚纱,而且还是我喜欢的款式,就是那种前面比较短的,而后面就是长长的裙摆,很可爱吧??摄影师为我们拍摄了经典浪漫款的(在putra jaya取景),还有俏皮可爱的(在hubby家和后面的公园)。。。。。那时候的阳光很猛哦。。。晒到我都张不开眼睛来,hubby的眼镜也跟着变色了。。。
我们带了宝贝狗一起入境哦。。。那时候他很不听话哦。。。怎么叫他都不肯把头转过来拍一张,最后才乖乖被拍到,哈哈哈。。。
摄影师突发奇想叫我们在厨房来一个series。。谢谢hubby愿意不顾形象为艺术牺牲了。。。哈哈哈。。。
如果我不说的话,你能猜到我们是在putra拍的吗?这一series的经典款可是苦了我们啊。。。那时候我还记得我一直问摄影师:“vincent啊,这个pose不是我爸爸妈妈那个年代用的吗?我们还是要摆回一样的pose吗?”哈哈。。。因为不习惯的关系所以就一直偷笑。。

顺便给那些有兴趣要在putra拍照的朋友一个劝告哦。。。要是你跟我一样没有自己驾车去过的话,最好在前几天先去那边看看。不要像我们那样,照得好辛苦哦。。。因为有很多的路牌,可是我们却不懂要跟哪一个。。。。



2 comments:

  1. 很可爱哦。。其实我蛮喜欢坐秋千那个,比较活力可爱青春,我的青春就没了阿。。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哦。。。做秋千那个看起来很有活力,可是拍摄的时候可是很晒呢。。。哈哈哈。。。我差一点就sun burn了呢。。。你的青春那里没有了呢?你还年轻啊。。。。有做工就是还有活力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