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1

第一次和猪公去云顶!!!

7月27号,星期三,宝贝的生日第二天我们就要上云顶了。那天调好了六点的闹钟却被不争气的我给关掉了。洗刷一番后就要出门了,可是早餐还没有着落。我下楼弄了两碗鸭面,想要更加丰盛一点,所以最后一分钟叫宝贝下去加粒蛋。
我们8点左右出门后就开始塞车,一路塞到去one utama,间中宝贝的朋友一直打电话来催了。不过宝贝有一个很少人有的东西-------耐性!!!他的patient真的是很高境界了,非但不会生气而且还会安慰身边的人。

我发脾气的时候,他会耐着性子来哄我;

有时候在不熟悉的道路迷路我会慢慢先露出我的不满和黑脸,但他就是一直在重新设定GPS,然后摸摸我的头;

塞车的时候会一直陪我聊天,让我不知道原来我们是在塞车的。。。。很傻哦?

这张照片是我们在半山的时候拍摄的,那时候的我已经不是很舒服了,因为上山很晕哦。。。。勉强露出了笑容,却好像一副很不爽的样子,呜呜呜。。。。我是真的不舒服啦。。。
 看到这样的muffin会让您想起什么餐厅呢?一个是vanilla的,一个是banana的。。
 以前在delifrance吃过很好吃的烤马铃薯,外面很香脆,内陷就很入味很绵密。这次看到menu上有就点了来试试看,结果却是。。。。。。。。。。。。我吃不完!!很难得我会吃不完食物,我是很节省的,事物都会尽量吃完的。我order的事cheesy chicken,可是一点都不cheesy,反而是很多cream,很腻。马铃薯是马铃薯,cream是cream。所以我没有吃完,最重要的是马铃薯“肉”一点都不绵密,还是有点硬硬的。

 这是宝贝猪公的烤鸡,看起来很美味对吗?那时候真的很后悔哦。。。早知道我也叫鸡了。。。。。对了对了!!那时候我就是讲了这一句“叫鸡”,结果全场人就一直在那边笑。。。。。糗死了!!!
现在的云顶好像是有已经没有缆车服务了哦。。。是因为较早前的缆车意外吗?还是根本没有人知道这起意外呢?这一天算是蛮不错的一天吧?因为早上到中午时分都是阳光普照的;下午开始就下雨了哦。。。。害我们排队排了很久呢,结果还是没坐上go-kart。。。

看会这张照片还是觉得照中人很俊哦!!可能是因为pose的关系?一大群男生在室内玩射箭,我不是没兴趣,不过我知道自己没那股“力”!!
本来不下雨云顶就很冷了,下雨后就更加是冷上加冷啊!!!看我包的像去冰山雪地般就懂了吧?偷偷告诉你,我很怕很怕冷的!!今天玩了很多我以前不会玩。不敢玩。的游戏,反而是我平常一定能够玩得反而没有玩到。pirate ship,娇小型的roller coaster,旋转秋千。。。。当时没有告诉任何人,其实我下来的时候,脚都没感觉了。。。。
第一次住这么贵的酒店,之前来云顶都是住在first world的,而这次却是入住hotel highland。会不会觉得register counter也气派过人呢?顺便告诉你,我们的房间是有浴缸的哦。。。很赞吧?
给你猜猜看这个有着斑马纹外身的玻璃瓶究竟是什么来头吧?如果我不告诉你的话,您应该就发知道这一瓶东东就是洁手剂(sanitizer)吧?
酒店里的走廊到处都是雕像,不过拍下着一尊市因为有一个朋友问我:“原来那么久以前古人就已经开始穿三角裤了。。。”==。。。。。。。。。。。给他砸到粉身碎骨啊!!
晚餐就在这一间火锅店搞定!!我只能说要是你是哪种喜欢静静享用晚餐的话,那么这间绝对不适合你!!一个人的费用是RM34 inclusive of government tax and service tax。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原因如下:
1)盘子供应不足,我们需要不断拿食材,总不可能要我们把湿的和干的东西摆在一起吧?

2)比起其他的火锅店会供应猪油块或者是butter,这边给的是食油。非但没有香气,而且还会导致一直溅油!!!

3)新鲜食材如:鱼,虾,肉类和海鲜类不够,反而是processed food比较多,那样吃火锅就不划算了啊。。。
那晚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宝贝吃的不是很开心哦!!其实我也是啦!!可是不能说出来啊。。。有什么办法呢?只能把不满往肚子里吞咯。。。看宝贝煮到几不开心。。。
这张照片一定要放,因为我的猪公实在是太可爱了!!!傻乎乎的样子很惹人怜爱哦!!朋友说我们很有夫妻相哦!!听后开心死了,不过回想回来,我们每天都见面,不像才怪呢!!
第二天的早餐,肉碎皮蛋粥,RM12.大碗到。。。。。。。。。。。。。。。。。。。两个男生share都不是问题!!我只能说这是一碗没有味道,随便在表面铺上一些佐料的粥!!就因为这样,我的好心情不见了。。。最后还要我破费买baskin robin 哄自己开心!
要下山的时候哦也不简单哦!!首先因为不懂哪一个方向通往bas terminal而差点发生口角,去到巴士站又没有巴士。要等。而我的宝贝猪公在干嘛呢?看到我手上拿着什么吗?

因为上山的时候我很不舒服,一直想吐而且头晕。所以我的傻猪公呢就从云顶一直找到半山腰还是在找酸酸的东西给我(我有跟他说我想吃橙皮)。哈哈!!难得他也知道橙皮通常都是黑色包装哪个比较好吃,不过无论他多努力还是找不到哦。。。最后就买了着一包“贵”到让我很感动的假橙皮,RM4.50.不过说也奇怪哦。。。。有含着橙皮在嘴里下山一点都不晕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