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原来有不会很贵而已。。。。“龙的传人”

 这间餐厅一直以来都只是听别人说怎样好吃怎样令人回味无穷,不过就是一直没机会尝试,因为从外观来看好像还蛮高档的。直到和男友的妈妈出去的时候。我终于有机会吃到这边很出名的小笼包啦!!!
 一翻开menu就给我看到这个可爱的猪猪包,不过没有order,怕大人不喜欢。。。。不过实在是太可爱了啦。。。
 这间餐厅除了小笼包之外,第二样镇店之宝就是拉面啦!我们order了两种,一种是black pepper的,而另外一盘是海鲜拉面。外观看起来还蛮普通的,味道也还好而已。black pepper那一盘最恐怖了,吃了会很口渴。。。所以剩下蛮多的。。
 这是北京饺子,饺子皮很有嚼劲,饺子肉馅很有鲜味。。。好吃哦!!
 我忘记这个叫什么名堂了。。。看起来有点像包子,不过里面是汤水来的。。。。里面都是很昂贵的食材哦。。。。所以汤头很甜,很好喝。。
 不懂你们看到照片里的是什么吗?有干贝哦。。
 这是我和男友share share的饮料,非常滋润!!糖水里有马蹄,龙眼,海底椰,还有鸡蛋勾芡。糖水温温的,喝了很顺口很暖胃。。
 这是cousin brother order的,现在的我很少在外面叫这类型的蜜瓜sagu冰冷。。。感觉总是冰多过蜜瓜和sagu,喝多了对身子也不好。。。
 这杯凉茶很赞哦!!!这是男友妈妈order的,很多外面卖的凉茶都是很甜的。不过这一杯却是用真材实料煮出来的哦!!所以不但不会过甜而且还很止渴呢!!
 登登登登!!!!小笼包终于上场啦。。。。。小小的一笼里就只有四颗小笼包哦!!我。。。。。。。。。。。。。。其实是很。。。。。。。。。。。。兴奋的!!!!因为这是我19年来第一次吃~~~~小笼包~~~~

真的是山芭妹啊!!!我满怀期待的夹起小笼包,哪里知道一个不小心就破洞了!!==。。。结果我很狼狈的不让汤汁流出来,又要快快把整颗小笼包塞进嘴里。。。可以想象得到我滑稽的一幕吗?
 这使我很爱的炒萝卜糕!!很好吃!!!之前在云顶的indoor theme park里面一间餐厅吃过。冷冷的,而且很油腻!!!这一碟就不会,而且是外皮很酥脆,里面的萝卜陷就很软。。。大家都很喜欢,只是吃到接近盘底的时候有点咸,大搞是因为chef没有搅拌均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