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12

malacca trip day 2

第二天是在没有闹钟的情况况下起床的,因为窗帘是薄薄的一块布而已,所以阳光可以照射进来,而且楼下也已经开始有车声和人们聊天的声音啦!走去厕所洗涮一番后就是自助早餐咯!老板会准备Massiomo面包给租客,还会有一大盒的butter让我们使用。至于是要烤的还是直接拿来吃的就是看个人的preferences了!
因为之前在“吾家天使”那读到说楼上的rooftop是阳台,租客可以在那边自由行动。所以我和猪公就在吃了早餐后赶紧跑上去一探究竟,因为在不快一点的话,太阳就越来越猛了!很可惜的是前一晚有下雨,所以阳台很多的地方都是湿答答的,导致我们没办法走走看看,所以就意思意思拍照照片留念就好了!
来之前就跟猪公讨论了要去哪一间的鸡饭店吃鸡饭粒,因为我们知道的就是“中华鸡饭店”和另外一间有在中间的,阿贤有帮忙打广告的鸡饭店,忘记名字了,不好意思啊!不过很多的review都说“中华鸡饭店”的比较好吃,是最正中的!哈哈哈。。所以我们就来试试看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我没有吃过,因为以前跟学校的旅行团来都是吃中间的!)
用GPS 查看这件鸡饭店的location的时候竟然跟我们说是几百meter之外,所以我们就决定驾车过去。可是走着走着的时候,竟然发现就是在“三叔公”的对面而已,也就是jongker street走到尽头就是了。都怪我们前一晚的时候没有走完就回家了,不然现在就不需要好像大傻瓜那样把车子驾回去么案后慢慢走路过去吃鸡饭粒!
不过这次的小意外让我们再次证明一件事情就是Ringo‘s Foyer homestay真的是很好,因为走几步就到了jonker street,再走远一点就可以吃鸡饭粒了!哈哈哈。。。。
而且我们算得上是蛮幸运的!因为第一次驾车经过的时候,鸡饭店外面还不是很多人排队,那时候我就开始紧张了 !因为在blog里面有读到说在周末时要排队排很久哦!而且通常到下午两点就没有鸡了!所以当我们走路过去的时候,可以说得上我们是连跑带奔的,因为我不要排队啊!不过幸运的是,去到那边的时候,队伍比我们刚才见到的还要在短一些了,那时候已经是早上十点多接近十一点了哦!难道其他人都还在睡觉吗?呵呵^^

我们没有order很多,就只是每人各五粒的鸡饭粒,还有两人分的鸡肉。看得出我们的摆盘时要呈现什么东东吗?
鸡肉很滑嫩好吃,不会siap siap的!而且那个sauce里面有麻油,所以鸡肉吃起来特别香!
好好吃的鸡饭粒哦!外面是软绵绵的,不过里面还是一颗颗的饭粒哦!只是不懂那张我已经咬一口的照片跑去哪里了,不然可以给你们看看!这一餐不会贵哦!我们两个人吃了以上的食物之外,还有两杯的bali才12块多而已哦!刚开始我还很害怕呢!因为隔壁桌子的结帐的时候竟然是70多块,吓死我了!
看到这个石碑就知道你的旁边是“三叔公”,“三叔公”的对面就是“中华鸡饭店”啦!
刚开始听猪公和auntie一直说“三叔公”“三叔公”吗我还以为是什么特别的地方,原来是这间卖土产的地方。我来过很多次了啦!只是没有注意到名字而已!卡卡!了
里面人山人海,不过我们来这边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买马六甲椰糖而已!可是找遍整间店都看不到,最后问那边的staff,他们指我来这边去那边的,最后还是没找到!结果才发现原来他们的椰糖是不摆出来的,是收在盒子里的!看到上面的brown color的墙壁有一张note黏在那边吗?下面的盒子里面就是装着椰糖,我的妈呀!==
吃饱后到处走走,猪公在melacca galary里面买了一个包包。还蛮漂亮的,不过价钱有点小贵!最喜欢看猪公买东西了,他很节省的,平常都不会特别买东西的!哈哈哈。。。
我的猪公忙着选包包,我当然就是好好自恋一番咯!哇咔咔卡。。。难得我会把自己打扮成这个样子!哈哈。。。
过后为了弥补昨晚没有吃到正中的jonker 88的食物,今天我们特别跑回去吃!不过要说的是,那边的curry laksa真的是很棒!汤不是稀稀的,而且料给很多,最重要是很入味很好吃!够辣够酸,昨晚的输完了啦!
猪公说他已经很饱了!所以就只是叫冰来吃而已,那晚currylaksa是我的!
不过我们都觉得这档做冰的应该不是以前那挡,因为照片也看得出,我叫的红毛榴莲冰竟然就只是两三块的红毛榴莲放在一堆冰上面而已!!!++

吃饱饱了就慢慢步行回酒店,一边消化肚子里的食物,一边欣赏路边的风景!哈哈哈。。。看到吗?建筑物的墙壁上会挂着Ringo's Foyer 的牌子的哦!所以下次如果你们来的话,眼睛要开打一点哦!
看到这样的蓝白色 的装饰,知道我们来到那里了吗?
对对对对!我们来到了Nadeja!而且这次很幸运的,我们竟然可以坐在里面慢慢享用我们的蛋糕呢!想起上次就伤心了,竟然只能打包离开!唉。。。。不过重点是那边的员工还蛮友善的,一进去就会有一个问你多少个人,教你等一下之类的,不错不错!customer要的就是这样子的service,那么即使要等一下也不会生气啊!
我一直以来都以为Nadeja就只是吃crepe而已,原来他们也有offer其他的食物呢!不过都是西餐!看来我真的是kampong gal啊!哈哈。。。

然后他们推出了一个新的desert,叫做nama donut。有点像是蛋糕,因为里面不只是面包而已。最上面的那一层是jelly那样的,然后接下来就是慕斯,最下面才是一点点的面包而已!因为价钱有点贵,而且也不是很大的一个,所以只是买了一个pineapple的来试试看!味道还不错,cheese的味道很浓郁,只是不懂里面的pineapple是不是罐头的呢?
这是我们当场吃的hazelnut crepe,优点是不会腻,因为通常有hazelnut的食物感觉上都是会比较rich,比较甜的。不过这一个不会哦@!
明明就是星期日啊!不过店里面的位子还有空缺呢!真奇怪啊》

我的脸永远都是这么大!!!!!!!!!!!!!!!!!!!!
我觉得女孩子看到甜点应该都会控制不住自己吧?没关系。。。。。接下来的几天我有回机会吃desert!!!!!
当天我们还另外买了六块带走,因为要拿回来给猪公的家人吃啊!不便宜哦!我们这样子外带加店里吃就花了接近100快哦!哈哈哈。。不便宜啊不便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