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馬六甲之旅~~part 2

駕車實在是太累了 。而且因為是下午開車的關係。所以陽光很猛,導致我們的眼睛很不舒服。去到guesthouse那邊和老闆寒暄一番後就自己進房休息了。大概晚上七點多的時候才把我家的大寶貝給叫醒,不然我相信他是絕對有能力可以一覺到天亮的!!

不過話說回來,這間ringo foyers guesthouse真的是很方便!因為實在是很靠近jonker street,雖然不是說走兩三步就可以到,不過大概步行五至十分鐘就可以抵達了。不然的話就必須把車子park在那邊的停車場了,不便宜哦!一次進去就要RM3啦!第二天我們早上起床後去雞場街走走的時候也是一下子就到了,我們還走到三叔公那邊吃雞飯粒呢!
jonker street只有在星期五和星期六的晚上才有的哦!當然少不了歌台咯!要說的是唱歌的aunty穿得比我還hot啊!legging是半透明的呢!
如果你已經去過jonker street的話那麼你一定知道走到中間的時候會看到polis station的,那邊也會有public toilet的。在那邊我們看到了這一尊的雕像。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紀念馬六甲一位很熱愛健身的男士,而且這位男士對於馬六甲還蠻有貢獻的!
這個時候我就忍不住也叫有健身的豬公去拍照!!^^
我的豬公雖然個子不會太高,可是身材還不錯的哦!就是很均勻啦!有看到他的小老鼠嗎?嘻嘻!
只是兩人人出遊拍照的時候有點麻煩,不是我的個人照就是豬公自己的個人照。
等待食物的當兒自拍一下。不過要說的就是這副hello kitty的眼鏡,我實在是買了很久了可是卻沒有機會拿出來戴,就這樣一直收一直收。收到現在pasar malam都有很多了!!!每次經過豬公都會說:“豬婆!你看!有你的眼鏡leh!!好便宜哦!!”

我們的晚餐在jonker 88解決了。。。哦!不是!!!!是jonker 86!!!!!!!!真的是太過分了!jonker street最出名吃chendol和laksa的商店,可是卻因為這兩間店的外觀太相像了,就連里面的擺設也是裝修到近乎一樣,導致我們進錯店了!!還記得進去的時候很快的就找到位子坐下來了,我記得以前是要等很久才有位子的。那時候我還跟我豬公說我們很幸運哦?都不需要等呢!
上面那碗黃黃的是我的mango cendol,太令我失望了!因為我還以為老闆會給顧客新鮮的mango呢!哪裡知道竟然是罐頭的,所以是軟綿綿的,一點都不好吃!然後laksa很稀,水水的,不懂你們從照片看得出來嗎?跟第二天我們在隔壁家吃的完全不能比較啊!
這是豬公的雲吞面,我就知道他不會吃laksa了。那時候他知道我要吃laksa還對我說:“你不是說很餓嗎?很餓還要空腹吃laksa哦?會肚子疼的叻~”我才不理呢!人家就是要吃辣!
忘了為什麼他會給我這個表情,不過無所謂啦!可愛的說。。。
店裡的設計真的是太相像了,所以很多客人也會搞錯了!不只是我們哦!吃飽飽過後走一下就回去我們的guesthouse咯!休息後洗澡就睡覺啦!枕頭軟軟的,一覺到天亮!可是要補充的是開冷氣的話可能會需要兩條被單哦!因為老闆的被單是保暖,可是太小一張了,不夠兩個人呢!搞到晚上我和豬公在搶被單呢!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