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新加波之旅~第一天@jcube

第一天抵达新加波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
回到家里休息一下都已经两点多接近三点了。

而且已经坐了那么多个小时的巴士,
屁股还真的是差一点就扁掉了啊!
压根儿就没有想过要出去了,
打算第二天才出门的。

可是小姑姑还是要我们不要浪费光阴,
所以我们先去jcube
过后就去jurong science centre(上一篇有介绍了)。所以这一篇是关于jcube的!

下来jurong east mrt过后,
跟着人群走就会看到这间叫做jcube的shopping mall了。

不过在进去之前不妨在那边的pasar pagi逛一下,
有点像我们的pasar malam,
不过他们是全天候的。

那边有很多便宜的物品,
款式也很新颖,最重要的是价钱公道啊!
我在那边买了很多关于nail art的饰品,
有机会的话会给大家看看的!
不过为什么小姑姑会recommended我们来这边逛呢?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有室内溜冰场哦!
就像我们的sunway pyramid一样!

不过这边有一个很好的设备就是三岁多四岁的小孩子也可以参与,这是因为他们有一个很像企鹅的玩偶,可以给小朋友推着走的,很可惜我拍不到照片,因为那些小朋友有了“企鹅”过后都移动得很快啊!我本来是aim准准了,可是在我要按下快门的时候,他们竟然在我眼前消失了@!!!
暂时我还没有在Malaysia看过有这一间吃在台北
不过在Singapore好象是挺common的哦!
至少我连续在好几家购物广场里看到他的踪影啊!

它有点像food court,
不过应该是比较高级的food court吧!
可是我们没有进去,
因为我的猪公是不吃food court的,嘻嘻!
看看这是什么?
(笨蛋!除非是瞎子,不然应该没有人会不懂眼前这坨鲜橘色的半固体是什么吧?)
 okok!我的意思是说它是辣椒酱,
不过可不是一般normal的辣椒酱!

因为它是味道一级棒的泰国辣椒酱
而最重要的是我们竟然是在macdonald里面“品尝”到泰国辣椒酱!
在Malaysia还没看到这个口味吧?
可能不会有吧?
这是我们在Singapore(谁不懂是在Singapore啊?你现在不是在诉说着你们在Singapore的trip吗?)的时候试吃的哦!
Erm,如果是10分的话,我应该会给6.5分,
expect的还是有一段距离。唉。。。
不过从照片中应该看得出他们的生菜很新鲜哦?
简直就是生气勃勃啊!嘻嘻!
这个chicken mc grill burger呢是长方形的,
然后那块应该是鸡腿肉来的,应该很软很容易嚼;
鸡胸肉一般都比较硬吧?
看!我还配上很提味的thai chilli sauce呢!简直就是赞啦!

看到桌上除了一杯的coke之外,
还有一大罐的白开水吧?嘻嘻!

那是因为auntie我不习惯喝外面的白开水或者是市售的矿泉水,因为总是会有一种怪怪的味道,
你可以说我挑剔,可是我还是会自己准备水外出的!
不过他们的burger真的是很厚一块啊!
真的是辛苦了我这种樱桃小嘴的食客啊!

因为我要很勉强的把嘴巴张大大,
然后我那可恶的猪公就会在那边看我狼狈的洋相!!

照片中应该可以看得出我的鸡肉在流汁吧?
真的是很juicy哦!
tomato和veggie也很新鲜,
面包也挺软的;
可就是那一块鸡肉少了我expect的grill taste

因为说明是grill chicken,所以我expect的是有一点点焦香味的,可是没有,就是很中规中矩的burger而已。

而猪公则是叫了chicken mc deluxe
绝对比Malaysia的好吃!
鸡肉很鲜甜不要说,
就连portion都似乎比我国的还要大一些呢!!
小妹我是比较钟情于邻国的一切的,呵呵!


这是我们在jurong science centre玩累后,
搭巴士去jurong point的时候拍的。
巴士一直在那边摇晃,而我们也跟着摇晃,
所以算得上是一张珍贵的照片啊!

不过有一点想要说的就是那时候我们两个也是blurr blurry这样就上巴士了,因为我不要走回去坐火车啦!

那是一段很遥远的距离啊!
所以还是算了吧!
而且只要最后是抵达boonlay的巴士就可以去到jurong point了,因为一下巴士就是jurong point了啦!

巴士上的老公公还很好心地说:“你不用担心!最后一站下车就是了!”所以说啊!我能不爱这个国家吗?
去到那边还早呢!
所以就到处逛逛看有什么好康头咯!
路径这间餐馆就被吸引住了!

店小二”!!!
多么的特别是吗?
而且装潢也不是盖的呢!
而且那边上班的员工也是穿着店小二的服装,
那么要是我们进去用餐的话,可不就变成大爷了吗?卡卡!

不过这间shopping mall最值得逛的地方就是他们的”The market place“

这个地方是在shopping mall里面的(废话!),
不过我忘记是在哪一个floor了。
重点是那边卖的东西都很便宜,
而且variety很多,我看了都手痒了!

可是那时候心里想说其他地方应该也会有,结果是没有了啦!后来好几次都想回来的,
可是时间不允许只好作罢!
不过我们都说好了,以后再来的话,肯定会来买个够本啊!
那当然我们是不可能进去的,
价钱应该不便宜吧?

结果呢?
我们就去了顶楼(应该是顶楼了。。)food court用餐。yerrrrrrrrrrrrrrrrrrr???

我的猪公不是不会再food court用餐的吗?
没办法,因为那时候的我们都累坏了,
而且几乎每一间restaurant都很多人呢!
所以food court应该是最快的了!
这是猪公在Singapore第一题的晚餐,清汤鱼丸面。
我猪公是个很保守的人,
基本上是不会轻易尝试新的事物的,
我则是掉转过来。

不过这一碗面真的是让人难过啊!
因为还没有吃就嗅到了很重的碱水味
那就是说那一大堆的黄面是很不健康的咯!
所以可怜的猪公只是吃几口就不要了。
而我则是叫了pepper lunch
这边的pepper lunch和我们Malaysia有点不一样。
我们的都是连锁快餐店
可是在Singapore则是在任何的food court都能看到,
因为他们有所谓的pepper lunch express啊!
我order的是最新口味,grill chicken with cheese and egg
这个combination是不是很tempting呢?

是的,刚开始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吃前几口的时候依然还是这么认为的,
可是吃多几口过后就开始觉得很腻了。。。唉。。。。
吃不下的时候要干嘛?
就是转移目标那样等肚子里的食物消化一点先,
等下就比较容易继续啃咯!
我最好的事情就是帮我的猪猪拍照啦!嘻嘻!
回家也要拍!我知道我们很自恋,不过就只是留个纪念嘛。。。明天继续哦!明天说我们在sg第二天的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