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Singapore之旅~~second day breakfast

第二天的行程将会有妈妈的陪伴,感恩!
早餐就是在楼下的店吃咯!
这个应该不算是food court,
因为我们这边有另外一个food court叫做food fair
小姑姑叫我们千万不要进去,
因为吃饱出来的时候衣服会有异味
不像我们Malaysia有很多代表性的地道美食,
要在新加波找一样很标志性的食物还真的是不简单啊!
所以我们的早餐也只求能填饱肚子就好了啊!

上面的照片里看起来有点像干捞的面条食物是妈妈叫给我的,
不过不是我的菜,因为太轻淡了,呵呵!
反倒是妈妈这一盘看起来有点像是我们的炒粿条面比较吸引我,
而且黄面吃起来也不会有很重的碱水味,
所以就是及格咯!
我的猪公最保守的,
只求安全不要有怪味道,
所以他就自以为很聪明的跑去最多人排队的干捞面档口”排队去了。。。。

那一天我们的早餐还有豆奶呢!
可是却是个disaster啊!

不是豆奶不好喝
而是豆奶太大杯了
而且跟他说要~~soya warm
turn out to be soya hot!!!!!

我们喝了很久还是喝不完,
最后只好剩下一点放在桌上离开了。。。
而且那边的豆奶是超级贵的咯!
一杯这样子就要$2.50了,
再乘以2.50的话,
就是RM6.25了!!!!
这就是我亲爱的母亲大人啦!
当然她穿了宝蓝色的衣服呢!
刚好他的女儿我也是穿了蓝色的上衣,
不懂这算是母子连心吗?
哈哈哈。。。(乱用成语。。。。
要开始旅行,而且还是背包旅行就重要的就是必须要做好功课!
事前先检查好交通工具和时间是很重要的哦!
尤其是去外国的时候,
语言不通的情况就更加需要靠自己了啊!

不过这一次只是去sg而已,
所以小姑姑早就已经帮我们准备好“行程表”啦!
纸上很详细的写着只要乘搭什么mrt就可以去哪里,
然后如果要专车的话又要往哪走,
全部都一一写好了!
感谢小姑哦!!!!
一大堆的地图,以防漏了什么资料。
还有就是入门票啦!
上面那两张是去参观harry potter的入场卷,
下面三张则是去参观garden by the bay的入门票!
我觉得去旅行最贵的就是这种入门票了,
除非你选择去参观那种不用付费的场所如庙宇或者是特定的博物馆,
否则这一大堆的入门票可会让你的口袋破个大洞呢!
不过感恩妈妈上班的公司有employee benefit
所以我们的garden by the bay ticket,
妈妈是比较便宜的哦!
还有迟点会介绍的Singapore flyer
我们三个人也是免费的,
不然那边又是一笔不少的花费啊!

1 comment:

  1. 嗨,你在线上吗?看了你的留言,我回你了,方便来add我吗?
    在fb讲比较容易。。^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