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August 2011

以前胖胖的我

自从我把和宝贝猪公一起拍的情侣照放出来后就一直听到有人说很漂亮,说我很美之类的。。。老实说一句,我真的是受不起啊!!!所以我就一直告诉他们我以前最高纪录胖到60kg啊。。。他们除了给我那种很假的表情,“啊?真的啊?可是你现在不会胖啊,你骗我们的啦!”。。。。。==!FINE!!!LETS PHOTOS EXPLAIN EVERYTHING!!!
话说会前几年我那个年代大概是中五的时候吧。在少女群中是很流行拍青春照,把自己最有“活力”的那一刻拍摄下来留作纪念。我这个好奇心宝宝怎么可能会落于人后呢?而且我还是要DOUBLE的呢!!人家拍一本就好,我可是两本哦!!
大本银色的封面是很好看得,不过再看小本白色的封面的时候真的会把昨晚的隔夜饭都吐会出来啊。。。整个师奶look!!
我还记得前一两个月的时候拿给我的好朋友她们看,除了“哇!!!OMG!!!你很厉害咯!!怎样减的啊?”我就听不到其他的话语了。。。那时候的我体重高达60kg,身高却只有150cm,简直就是一例小圆球。可是我自我感觉良好,觉得有些肉肉很可爱啊。。。真是的!
那时候是第一次去拍写真集,真的是什么都不懂啊。去到那边化妆师会问你要买ampule吗?我们的假睫毛比较好哦。。。。我们有假的指彩片,你要吗?加加这个,添添那个又是一大堆的hidden cost,所以在这边奉劝那些想拍写真集的朋友,最好自备假睫毛,ampule也不一定要放的,至于nail art自己找人做会更美哦!!
那时候studio package是会送我三件衣服的,而这一件中国装就是包括在内的。本来是要选韩国装的,那时候韩风正强呢!!不过韩装要additional charge,唉。。。算了,还是拿会中国装吧!!
宝贝看到我的中国装就开始叫我杨贵妃,都不懂是不是在暗酸我像她那样“丰满”?不过穿起这件中国装感觉还蛮不错的,因为裙摆很长的关系,所以有一种唯美的感觉,真的很想拍古装戏那样的哦。。。我都舍不得脱下来呢。。。
那时候的我还不懂得配色,竟然在上半身穿白衣,简直就是无限量放大我的肚腩啊!!!还记得这是当天最早拍摄的服装,那时候的我还不是很放得开,跟着一次拍情侣照不一样,所以表情很生硬。尤其是那个发型。。。。。。。。。。。。无言!!
这件蓝色的小礼服也是studio provided的。那时候本来是要拿青色的,不过觉得青色很像小妖精,所以就选了比较大众化的浅蓝色。拍的时候感觉还蛮不错的,可是照片出来后却觉得哪里怪怪的,后来经朋友提点原来问题出来头发上。不觉得我那卷卷的一篇头发很奇怪吗?哈哈哈。。。
那时候从早拍到傍晚,到最后的时候都不大笑得出来了。。。而且因为是studio的关系,所以除了一直换衣服外,就没什么看头了。所以就是一直换衣服,反而导致人物表情不重要了。我的这个爆炸头很震撼吧?哈哈。。。
那时候的我也有穿婚纱哦。。。本来算了款式很夸张的,例如胸部到腰身都是一串串水晶的,不然就是很多图案的,总而言之就是越夸张越特别越引起我的注意力!!不过穿在身上都不是那么好看,尤其是水晶拿一件,简直就是把我自己变成一盏会走动水晶灯了!!!
那时候摄影师有问我要拍一点小性感的吗?想想应该没问题吧?就拍了。。。
就只是小露一点点“香肩”而已嘛。。。哈哈哈。。。。和上一次相比,这一次情侣照我自己化妆,没有那么显老了。。。。发行也是自己找发型师弄,没有那么autie了。。。。服装有好好和宝贝一起讨论,没出什么差错了。。。。总而言之,就是要做很多的功课哦!!

2 comments:

  1. 没想到你之前是这样的。。。但是不会很胖,就是向我们之前的古照咯。。

    ReplyDelete
  2. 哈哈。。。什么是古照?我以前不大会打扮,现在看会都会笑呢。。。。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