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我们结婚了!。。。。。。。。。。。。。。。。。。。。。。。才怪叻。。。。哈哈哈!

要是没有来浏览过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应该真的以为是哪一个恋爱中的女人结婚了吧》?不过看了照片可能又会猜测照片里的女主角是不是带球嫁人啊?哈哈哈。。。。都不是哦!照片里的男主角是我的男友,可是我们还没有结婚哦!这只是之前在他生日的时候,我们拍来留作纪念的照片而已啦。。。


 本来我“消失”了这么久回来的第一篇博文不是要post这一篇的,可是因为压抑在心里的感觉不好受,所以就暂时延迟其他关于烘培的博文吧!其实这次的户外拍照我们是有蛮多个系列的,可是因为要写一些关于结婚的感想,所以就先把我们的“经典”婚纱照放上来先吧!
 看回这些已经拍了有三个月的照片,心里还是会有一丝甜滋滋的感觉,嘴角还是会带有微笑。。。这算是幸福吗?可是幸福的恋人就一定会有美满的结局吗?还是相爱的人就一定要结婚?那结婚一定就要大排筵席,宣告全天下吗?那这是我和爱人结婚,还是做戏给大家看?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像想太多,可是这确实将来一定要面对的问题。
 
 今天因为早上十点有class的关系,所以起点就起床了。梳洗完毕,洗完澡出来吃早餐才八点而已。。。实在是太早了,天还有点灰暗呢!打开面子书看到miomio的回忆
已经上网了呢,所以就找他聊天了。他是我第一个从网络上买烘培做饼干模型的人,也是我最熟悉的博友,哈哈哈。。。。。因为我是独生女的关系,所以都叫他做姐!

闲话家常后就问他最近还有发生倒霉的事情吗?他说倒霉的事倒是没有啦,可是却很缺钱。。。因为还很年轻就要开始供屋子,而且刚刚结婚,所以开销很大,很吃力!要是click我上面的link的话,你就可以看到他还facing一些家务事。这一切一切,突然让我对婚姻却步了!!!
很多父母都不太喜欢自己的子女过早讨论婚嫁这个话题,尤其是女孩子,人家会觉得你恨嫁。可是我是觉得,要是自己思想不至于太幼稚的话,一早为自己规划将来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每一件事都有好与坏,只是看你怎样去看待事物而已。

每个女孩子都会憧憬自己的婚礼会是怎样的。要是你问我的话,我不希望我的婚宴是在hotel或者是任何的ball room里进行。我只是想要一个小小的garden wedding而已,只是邀请50-60个亲朋好友那就够了。i dont get the point  of inviting so many people to attend ur wedding and yet they will keep on complaining about ur wedding dinner dishes and ur wedding preparation!

可能老一辈的长辈会觉得我的思想不正确,结婚就是要让全部的亲戚朋友一起为你祝福,可是我看到的却是在酒宴进行时,很多aunty都在讨论食物好不好吃,谁谁谁的是非。。。。。bla bla bla。。。所以这就是所谓的婚宴吗?最近连续参加两个婚宴,发现很多东西都变了。(我不是很喜欢参加wedding dinner的人来的,unless是很closed的亲戚就没办法。)

以前都是在婚宴进行的时候播放一些很有结婚喜庆的情歌,可是那天我去的竟然是播放时下流行歌曲,而且还是蛮摇滚的那一种,我在那一刹那真的是无言啊!再来就是第二个婚宴,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到新娘起来到每一桌去敬酒,有的就只是男方的父母一直满场飞,那这究竟是谁在办婚礼呢?
我是家里独生女,可是父母却很open-minded。曾经问过他们关于我未来结婚的形式。

爸爸说:“结婚的是你,你的结婚对象不需要很有钱,最重要是负责人的男人,可扛起一头家就可以了。”

妈妈说:“双方家长都接受你的未来另一半就可以了,因为长辈是不会看走眼的。”

我说要是旅行结婚可以吗?爸爸说可以,妈妈保持沉默。我懂为什么妈妈是沉默的,应该每一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嫁得好吧?旅行结婚好像很不值钱,没有地位一样,而且我还是他的独生女。哈哈哈。。。。

如果你有钱的话,那么你可以向coco例文或者是香港首富的儿媳妇看齐,搞一个几千万的婚礼。不过对于我来说,多余的钱我宁愿用来invest。结婚是两家人的事,不是两家人的亲戚朋友的事,拖太远了。。。。真的是太远了!
今天12pm考试之前再次和我的一个知心朋友聊起这个话题。他说要是我和现任男友结婚的话,那么一定不会简简单单的。一定会搞到很隆重的。我回答他说:“i know”。

为什么他这样说呢?因为男友的父母是做生意的,那么自然认识很多商界的朋友,儿子结婚没有邀请的话,好像说不过去。就像之前伯父的一个朋友的儿子娶老婆,就在香格里拉酒店设宴,大手笔的搞啊!但要是没有钱的话,要怎样豪华地办呢?又要供屋子,又要供车子,家私也是要慢慢分期还清的,那么以后有小宝宝呢?全部都是要花钱的。。。。唉!

当然,要是自己的儿子要结婚了,父母又要搞到很隆重,不要给别人说闲话的话,那么他们一定会帮忙出一点的。可是如果自己结婚要父母出钱的话,我会过意不去。我那个知心朋友的大哥结婚的时候就是net profit呢。。。也就是收回来的红包钱可以cover掉酒席的钱,那就真的是很厉害了!
 这是咋男友的家拍摄的,不是在studio。那你觉得我们的婚礼可以简单yet温馨吗?
 
 meiomio让我觉得好压力哦!我是不是应该效仿我的知心朋友那样,要等他的男友赚取到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桶金才嫁给他呢?那样就代表男方已经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了。。。我只是想要一个简单温馨的婚礼,还有一间像样的房子就很满足了。。。。就只是这样而已,可是为什么一切看是简单的东西都变得不简单了呢?还是我真的想太多?我不懂,我很乱。。。
 2011年11月22号,中午。我和男友发生了在一起后最严重的一次吵架和冷战,我甚至说了分手这两个字!情侣甚至是结婚了的夫妻也是会有argument的,只是看严重的程度而已。那一天我真的是很气很气,也因为pms的关系,所以脾气就更加火爆了。男友打了20多通电话给我都不接,那一刻就真的是难过流泪而已。。。。

当天晚上男友也没有take action来哄我或者做任何事情来挽救似的,这让我开始担心他真的不要我了。这个时候我就更加是变本加厉的说气话来激怒他,哪里知道他还真的把我的气话当成真的一样呢!==。。。
 上图中只是因为拍照purpose所以摆出来的,我的男友在现实生活中是绝对不会这样子做的。每次我们吵架的时候,他都是先丢我在一边冷静,过后就来开始跟我讲大道理了。。。。==
说我不应该这样,应该那样。。。。这个那个的,我知道都是为我好,可是在女孩子气在头上的时候,男孩子就只需要做一样东西,那就是静静的听,因为女孩子一定会讲到累的,那时候气也差不多消了,那时候大家再慢慢谈也不迟。

第二天我担心男友真的不要我了,所以就主动放下身段去“暗示”他我还是很爱他的。。。哈哈哈哈。。。那只傻猪刚开始还get不到呢!真的是笨死了。。。哈哈。。。和好过后心里还是少了一些什么东西似的,什么感觉之类的。。。好像没有以前那么亲密了。。。幸好晚上的时候感觉回来了。感激!这件事过后我就对自己说,无论如何都要控制自己了。。。。我不想有一天分手这两字真的就把我们给分开了!我不要啦。。。。

 
 好了,宣泄完毕,心情好多了。那接下来就请大家慢慢欣赏照片吧。。。我不会罗里罗嗦咯。。。哈哈哈。。
 这张看起来很像在外国取景吧?其实就只是在putrajaya哦。。。。那真的是一个好地方啊!因为单单一个putrajaya有很多不同的小区域让你选择,只是去之前真的是要做好功课你是要去哪一区的,因为整个putrajaya都是one way的,所以要是你miss掉一条路的话,就要转一大圈才回到去咯!
 
 猜猜看那一朵白色玫瑰是真花还是假花》是男友的爸爸在中国买回来的哦!所以男友家里有很多以花作为摆设的设计。。。哈哈哈。。。
 哈哈大笑!完全没有形象可言啊!无所谓啦。。。为什么会笑呢?因为摄影师叫男友抱起我,可是男友刚开始会害羞,不敢抱我的大腿,就只是在婚纱上抱着我,可是婚纱很滑,所以我就一直滑下来,一直ng,而且那时候很晒,所以我就一直忍不住在笑了!哈哈哈。。。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好笑啊!
 我很喜欢这张的调色方法,很有一种venice的感觉。。就是看了很有feel,你有feel了吗?还是你想吐?哈哈哈。。。纸袋很多,自己拿哦!
 这两张是经过特别edit的,还可以吗?
傻猪,我要和你一直幸福到永远,你听到了没有?到永远,所以就请你继续练你的宽容大量来包容我咯!咔咔咔。。。。
 其实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幸福啦。。。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