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裴臻阿姨结婚了!

照片中脸上堆满笑容的就是当晚的主角啦!2011.11.11被公认为是百年难得一次的好日子,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一天分娩,结婚或者是注册。可是有时候想想这么多人选在同一天,那样不就变得不特别了吗?
而且还很难booking呢!无论是医生,注册官或者是酒楼。而我们最惨的就是salon和美容院都满了啊@!!!!
遵循华人传统的嫁娶方式,早上到了吉时男方就到了女方的家进行敬茶仪式。那天起得很早,因为前一晚睡得不好,冷气太冷了!早上起来就看到阿姨在化妆了,很steady的样子哦!哈哈哈。。。以后到我的话,我应该会很紧张,一直问身边的人头发有乱吗?妆还可以吗?一大堆的。。哈哈哈
兄弟团要来做什么的?就是帮新郎“上刀山下油锅”的咯!第一关就是传鸡蛋,几个大男人在那边用嘴巴穿鸡蛋,老实说男人的口水在那边“水乳交融”,还真的是有点恶心呢!
第二关比较简单,就只是pumping吃饼干而已。
有喝酒的人都懂照片里男人上里拿着的是什么吧?这不是一瓶简单的pure XO,而是参杂了很多不同饮料的ROJAK XO,不过兄弟们竟然都异口同声的说很好喝!味道还可以!==

他手上有拿着一支牙刷,那是已经挤了wasabi在上面当牙膏的牙刷,看他们那痛苦的表情,真的是“爽”啊!
系在车上的熊娃娃,是我太realistic了还是什么呢?我竟然对娃娃是没有任何好感的,所以从小到大,我的衣橱里都不会有barbie doll的影子,哈哈哈!!帮我父母省钱啊~!
 
 早上当一对新人在敬酒的时候,我闲着没事做就帮我老师顾baby咯!我和baby的脸放在一起,是不是明显变得很大呢?无所谓,重点是我的脸和baby的一样滑!哈哈哈。。。自恋ing。。。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baby真的是很乖哦!不会一直要mummy或者是daddy而已,而且不容易哭,还会有baby专属的奶香味呢!我喜欢!!

一切结束后就来张全家福吧!只是新娘和她的家人而已啦!
当晚就在全太平目前被公认为最grand的hotel~flamington hotel举行wedding dinner。也就是我之前说到的,没有抒情歌,只有rock music~==
这个接吻的环节很好笑哦!送嫁娘一直在那边说亲久一点,亲大声一点,搞到两位新人很不好意思呢!不小心入境的正式新娘的母亲哦!
婚礼就是亲戚朋友聚在一起就好的机会了!这是男友的阿姨之一。。
其实当晚蛮好笑的,因为我穿长裙的关系,而且早上敬茶仪式的时候其实很多人没出席(星期五要做工的关系) ,所以当我牵着猪公也就是我男友进场的时候,好像有人以为我是新娘哦!真的是太搞笑了啦!
这是我中学中四的级任老师,结果就这么巧竟然是我男友的二舅母!你说世界小不小?星期四晚上我们回到太平就在新娘的家里过夜,就在我们吃了晚餐后竟然看到老师从楼上走下来,那时候还真的是吓了我一跳呢!哈哈。。。因为实在没有想过会发生这么凑巧的事情啊!
这个三层的结婚蛋糕就只是摆在台上等这一刻被切而已,我们没有机会试试看是什么味道的。要是以后我结婚的话,wedding cake一定要可以吃的!因为wedding cake实在是太贵了!!几百块只有那一刹那的珍贵的话,太不值得了!不过这边有这么多高手这么厉害,哈哈哈。。。以后的结婚蛋糕都无需担心咯!
当晚上菜实在是太快了,所以一直顾着吃而已,都没什么机会拍照了!哈哈哈。。这是前菜,最好吃就是他了!
这是珍贵的话面,虽然不懂当事人是否同意我把她的照片放上来,不过实在是很想记录一下!话说我男友当天穿的白色衬衫蛮贵一下的 ,然后又是白色,而那时候的他又在吃着咖喱虾。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就把它当成大baby那样,帮他围上餐巾,是不是很可爱呢?
这就是新娘子啦!身材苗条而且很高挑呢!顺便恭喜他明年要做妈妈咯!哈哈哈。。。明年就会多两个小宝宝咯!男友的另外一个小阿姨也怀孕了,预产期是明年一月哦!
 这是我当晚的发型,后面拍起来是这样的。在kl要是有什么function的话,我一定会去timessquare的wenawave找Daniel ng的。可是回到太平我实在是不懂要找谁啊!而且那晚实在是太多function了,所以很多salon都满了!最后实在internet做了research,找了一间叫sub beauty的salon。

 本来我只是要卷一点而已,可是他们说会很老!所以就介绍我现在很流行的韩国式绑法,幸好出来的效果不错,很多人都说很美很特别,连猪公都这么说呢!真的是开心死我啦!
当晚的妆是自己化的,因为让化妆师化的话会很苍白的,我不喜欢。自己才懂自己哪里要修饰!顺便提一下我颈项上的项链,那是男友在11.11.11送给我的五个月纪念礼物哦!为什么会是H呢?
因为我很情绪化,很多时候男友都不懂要如何哄我。而且我很喜欢扁嘴,所以要是我扁嘴的话,男友就会把他的手放在我的嘴边往中间挤,然后说HONDA,我就会笑了!你get到我在讲什么了吗?哈哈。。。
傻傻的猪公和坏坏的猪婆!哈哈哈。。。
这就是男友当天的打扮咯!很帅的说!后面那位也是白色衬衫的就是男友的父亲啦!两人有没有很像脸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