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猪公猪婆balik kampong咯!

乍看之下,这两个男的还真像是真兄弟啊!弟弟手上拿着的杰作正是我,弟弟,妹妹和猪公一起完成的哦!猜猜看是什么来的,博文的最后会公布。(虽然我知道很少人会真的去猜,唉。。。)
这是第二次猪公跟我回kampong哦!第一次的时候试驾车回来的,也就是之前有提到的kurau之旅。不过因为那时候是很多人,所以驾车会比较方便。现在却只有我俩,所以巴士才是最好的选择哦!猪公还可以在巴士上做猪呢!
不止猪公做猪,连猪婆也做猪了!哈哈哈。。。。因为位子真的是很狭窄,所以就只好一个做大baby睡觉的时候,另外一个就做爸爸或者是妈妈照顾baby咯!照顾猪公的时候屁股真的是很酸很痛哦,都麻痹了!==。。。因为不能移动,不然baby就会醒过来了!唉。。。
我的kampong就真的是一个很kampong的地方而已,没什么娱乐可言。所以回kampong就喜欢的事情就是呆在家里咯!好好享受那片刻的宁静啊!回来学校又要再打拼了!回到家的时候弟弟拿了我手上握着的玩意儿给我。老实说,这种游戏不大适合我,因为我脑经转不快啊!可是那坏猪公一下子就弄好了!==。。。。我可是不断学习过后才弄好拍好呢!看我笑到这么开心就知道咯!
回来kampong每天早上一定回去pasar走走的。这一张照片是猪公跟在我后面的时候拍的,结果回来后就放在我的面子书上,迎来我的朋友一阵泫然。。。。。还说这就是以后的aunty leong了。。。真的是被他们给气死了!
妹妹在干什么呢?哈哈哈。。。请往下看。。。
就是为了画sponge bob咯!为什么要画呢?还记得这篇博文最上面那边我弟弟手里拿着一个“东东”吗?上面不是有四边都是有纸张的吗?就是这个咯!我们四个人分别画上不一样的图画粘上去的。没想到我妹妹的画工这么好啊!哈哈。。
这是我画的,看得出是什么东西吗?好象是天空,又好象是笑脸,你看得出吗?不过为什么中间会有一个洞呢?那是因为要让风跑进去啊!不然怎样飞起来哦?opps!讲出来了。。。哈哈
我们就负责上色,猪公就负责做骨架,各做各的。。。
最后再把全部的东西黏在一起就会是一个。。。。。。。。。。
四方形,有点像孔明灯的风筝了!这是我在daiso逛街的时候看到买给弟弟的,因为之前他就一直吵着要一个风筝了。不过很可惜的是,这个风筝飞不起来叻,可能是因为木材支太重了。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又买了新的风筝!这次一定飞得起的!哈哈哈!
还记得这个面包吗?
做工这么辛苦,当然是要好好奖赏自己咯!自己吃会自己做的面包!可爱吧?我的猪公,好像傻傻的小孩子一样天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