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rch 2012

Random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一直在压抑着,本来是要写一篇movie review的。可是那套戏应该是要以很兴奋很happy的心情来写的,不过现在的我很down,所以就来篇心情随记吧。下面的照片都是慢慢在不知不觉中拍下来的,觉得有纪念价值所以就想要记录一下。

这个鲜红色的杯子是之前快要新年前我和男友去giant办年货买heineken送的礼物。本来应该是heineken的青色杯子,不过没货了所以就只好以kitkat杯子来取代吧!回到家后,猪公就拿着杯子送给我。我那时候还不懂杯子的含义,只是笑着对他说:“你很好意思哦!拿free gift来送给我!”过后他告诉我杯子更一辈子是谐音,所以送杯子就是想要在一起一辈子的意思!哦!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哦?哈哈。。。。现在这个杯子还乖乖的在书桌上呢!
这是之前和男友家人一起去吃海鲜粥的时候拍下来的。这个螃蟹钳子很大很美味吧?那时候我却不敢吃,因为是看到活生生的螃蟹被捉去“开刀”,我觉得很可怜,虽然说是海鲜是被人类拿来吃的,不过就。。。唉。。。这也可能是因为之前在fb上面看到一张图片是把display 牛肉不同部位的售卖摊位换成了售卖人体不同部位的关系吧!大家都是生命,还是要珍惜哦!
再来就来看看我的“熊腰虎背”吧!这是两个星期前我去推拿后留下来的痕迹!我有每两个星期就去推拿一次的习惯,算是一种health maintainence吧!因为之前岁男友和aunty去了一处在kuchai lama那边的中医师给他看过我的腰骨和肩膀。医师就说身体很好,肌肉很柔软,没有肌肉过紧导致骨头移位的可能,然后back bone也很直,在对的位子,那么我就放心了。(那位医师是中国来的,一次收费不便宜。不过效果不错。他的理论和一般的中医师不一样,他是肌肉学的。也就是说为什么有时候我们会这边痛那边痛呢?全部都是因为肌肉太过紧绷了,导致骨头移位而造成的。男友的妈妈就因为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处理事务而导致肩膀的肌肉非常紧绷,就连医师要把银针刺进去都挤不进啊!因为自己的妈妈就是因为跌到一次过后导致back bone不直了,所以我对于自己的身体是很注意的!)
话说回来,既然不需要去到很严重的那边,那么就只是每两个星期去这间靠近男友家的治疗所就可以了。推拿的师傅也是中国来的,是个女人,还有一个助手,两人都很有经验。可能是因为之前考试的关系吧!?所以我的背后阻塞得很严重,医师推拿了我的背后半个小时还是打不开塞住的血通道,所以最后最只好使用拔罐放血咯!这是我第一次做拔罐放血,开始之前我还很害怕,频频问医师会痛吗?会有疤痕吧?哈哈哈。。。

其实过程很简单而已。首先医师会给你看看和检查她所使用的的钢针是新开的,从包装里拿出来的。然后就会在你背后塞住的地方刺上几个小孔,过后就拿拔罐专用的罐子在上面进行拔罐,一点都不疼,甚至还很舒服呢!哈哈哈。。。

大概十五分钟后,一是就会拿开罐子并给你看看被吸出来的东西。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吸出来的东西也不一样。有一些人可能会吸出黑红色的血块,那就证明是很严重的stage了,随时都有中风的可能;而我的则是像jelly那样水水QQ的血块。医师说我的身体寒,应该是很夜洗澡不然就是吹冷气太多了。呵呵!中间粘着那一大块东西其实是一个small heater来的哦!贴在身体是温温的,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在starbuck申请了一张会员卡。在生日月份购买任何一杯drink就会免费一块蛋糕。那天的drink是valencia frapucino,有点甜甜的,我不是很会欣赏,呵呵!蛋糕是chocolate banana cake,不是很好吃!secret 的还好吃过他。就只是这次而已,过后就不会再topup了。
男友是个标准的gundum模型迷,在她生日的时候也送了几个给他。前一阵子在追着一套叫做LBX的卡通,不单只是他,竟然连我也着迷了~!哈哈哈。。。。去逛街的时候看到了里头主要几个卡通人物的模型就买回来了,四盒一人两只,不过到现在都还没有安装,因为我是在是太忙啦!等我五月sem break的时候我一定会好好地坐下来按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