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小姑和妈妈来kl三天两夜游之~~最后一天(第三天)

首先,当你们看到下面这个东西的时候会觉得它像什么呢?又或者说你知道这个东西是什么吗?哈哈。。。因为当我看到它的时候,我就只是告诉自己又是一个走样的面包而已;可是当我姑姑看到的时候,她却说你的面包怎么跟帽子长得一模一样啊?后来自己再慢慢仔细看一下,似乎又真的是越看越像一顶帽子哦!
 
其实这是巧克力口味的超人气吐司哦!因为之前做过几次了,对这个食谱做出来的吐司很有信心
,不但可以收几天,而且面包是不会变得硬硬的哦!吐司里我还加了葡萄干和corn粒,这样子这款吐司就真的是营养爆灯咯!

然后下面这粒黄腾腾的,有我陪伴一起入境的就是南瓜吐司咯!上面的chocolate吐司是给妈妈和爸爸吃的;小姑说想要吃有营养一点的,而且有不要太甜,那么这个南瓜吐司绝对是最佳“吐司”选了!哈哈。。。而且我还在南瓜吐司里加入了萝卜丝和corn粒哦!所以这南瓜吐司绝对是纤维极为丰富的一款吐司啊!而且根据carol老师的食谱里面是放蜜糖而不是normal的幼糖,所以绝对是不会过甜的哦!赞啦!
说来着南瓜吐司可是我费尽心思才完成的啊!因为晚上的时候面包机里还做着巧克力吐司,大概三点这样才完成。所以我是临晨四点钟的时候从我那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走来楼下厨房去慢慢做南瓜吐司的。那时候又要清洗面包机,又要量高粉这些那些,真的是可以让睡意还很重的我生气的咯!不过幸好最在我快要发脾气的时候,有一个人出现在我的背后说他来帮我。(那时候真的是差点被吓到,因为看到有一个影子出现在我身后,而且那时候又是临晨,怕怕!)

小姑姑和我做给他的吐司一起合影留念。(我妈妈和小姑姑现在还是被面包机深深的吸引住,尤其是我妈妈更加是amazed by it!!因为他觉得一架只需要我们准备好材料放进去就会做好一切的机器实在是太了不起了!本来有心动想要买一架的,不过在我告知价钱后就打退堂鼓了!呵呵。。。)

为什么我会说走样呢?因为本来应该是四方形的面包,上面竟然特别的大。这不是走样难道是造型哦?虽然这次意外的走形得还蛮漂亮的,竟然被认为是一顶帽子!
因为平常做吐司的时候量都是300g的高粉,可是这一次则是使用500g的高粉,所以发得有点不清不楚了。所以才会变成上特别大啊!不过切开来后里面的组织还是美美的哦!
这样看很像被人弄坏中间的一本字典;下面那张看就很像正常的面包了!妈妈当场就撕了一小块来吃,还说不错吃呢!aunty在旁边看到了还说就算再难吃,可是因为是我做的,妈妈还是会难吃在口里却是甜在心里啊!哈哈!那时候我的妈妈真的是笑到花枝招展啊!
因为小姑姑从第一天来就说想要吃虾面,可是对于我们来说好吃的虾面在state。而那边又很远,所以就plan好了在最后一天才带他们去。不懂你们知不知道state在哪里呢?我也只是跟着猪公他们一家人这样子称呼而已,真正的名字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很怕去那边的,因为parking lot有限,很多时候会遇到不文明的driver和你抢位子的,不然就是吃东西的桌子也要抢的。不然就不用吃了,看别人吃就好。
那个我们觉得很好吃的虾面就在这间茶餐厅里面。
这就是我们所谓很好吃的虾面啦!为什么觉得好吃呢?因为汤不会稀,有时候在外面吃一些虾面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在喝水而不是喝汤,因为一点虾的味道都没有呢!这样一碗也不会贵,大概五六块这样而已。
吃了虾面还早呢!这么早去机场也没事情可以做,而我的大学就在机场附近而已,再加上小姑姑没有参观过我的大学,所以就顺便弯进我的大学看一下咯!看到这个logo我相信你就知道我是在哪一所大学求学中了吧?家里就算我的学历最高了,可以读进大学,所以家人对我的期望都很高。尤其是我的小姑姑呢!很希望可以看到我戴“四方帽”的这一天,在等等吧!还有两年我就毕业了!

话说上个星期的周末和这个周末是各大专的开放日,所以academic block的戒备特别深严,就算是学生也要问长问短。那时候的我很搞笑,手上握着自己的student ID。一看到有guide要block我就赶快把手拿起来给他们看我的学生证,结果我的妈妈和小姑姑说我很像香港的CID。一见到坏人就拿起CID card。。。==我无言。。。
过后就是离别的时刻了。lcct的机场真的是有过乱的!本来我以为klia没有很好,不想外国那么壮观;不过现在看了lcct真的就觉得klia好很多很多了!
我们临别依依啊!有缘再来玩哦!我们绝对欢迎你们啊!不过我也很快就要飞去找你们了!嘻嘻!
这是小姑姑给我的三袋衣服,我又不需要花钱买衣服了。以前我们曾经是这样子形容我的小姑姑的,他的衣服绝对多到可以去外面摆档口或直接租一间店来做boutique啊!因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不过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衣服都不适合了,所以我就赚到了咯!不过很可惜鞋子的size不一样,不然那该多好啊!我很太贪心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