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大哥去英国了!!!


这是一篇旧post了,不过因为很值得纪念,所以还是记录下来了。10月25号是男友的大哥出国继续深造的日子,也因为这样,我第一次“踏进”我国的KLIA。。。哈哈哈。。。之前有去过LCCT而已。。。(我其他时间出国都是从新加波坐飞机的,没有试过在马来西亚。。)

那一天大家都起得很早,因为飞机不等人啊!!去到楼下吃早餐的时候才发现大家不约而同的穿上了深色的衣服。。嘻嘻!!临出门前男友的爸爸觉得大哥收拾行李的方式很不正确,所以就现场把东西拿出来再慢慢收拾回去。。。这一回真的是获益不浅啊。。。很多秘诀都是要经常出国的人才知道而已。。。
例如说比较硬的东西像书本之类的就不可以放在最顶部,那样会造成行李箱无法关起来。。正确的方法应该是放在地步,上面最适合放soft的东西。。还有义务比较多的人还是使用vacuum bag比较好,不但省位子,而且可以用很多次呢。。。
就这样收进去拿出来在放回进去,大概就花了45分钟。。。大哥是修音乐的,所以有很多hard cover的书要带过去,所以他是衣服很少,书本却多得吓死人的。。。
进到机场里就看到了很有大马色彩的electric board。。。有点没什么class的感觉哦。。。而且地上有一点垃圾。。。唉。。。
这个notice board应该还比不过bandar tasik selatan的吧?
这就是大哥啦!旁边那个是他的女友。。。那时候我就在想,大哥出国去,他的女朋友不会伤心难过吗?要是我的猪公出国的话,我一定会伤心死了。。。。不过这也是两年后的事情了。。。
check in过后就没事做了。。。大家在等待的当儿也就是我休息的时候啦。。小baby的时候都没有被我的父母这样推过呢。。。
大哥在办理入闸手续的时候我就和猪公在附近溜达。这个是我们发现的self-check in machine,当你看到长长的人龙的时候,不妨就试试这个吧。。。不过它就只有support几个特定的航空公司而已。。
要把行李送进机舱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呢!大哥的行李过重哦!!大家都把限定的重量给忘记了,所以唯有在现场再次把东西拿出来,舍弃了两本书才刚刚好过关呢。。。而且要把行李从大马送去英国还真的不便宜呢!要是超过特定的重量而你还是insist要transport过去的话,那么可能你的钱包就要破个大洞咯!运输费可以高达几千块啊!!
看到这个moving belt的时候想到以前有一集的toy story是讲述犀利的几个主角在机舱里逃命的。。。不过这边的柜台服务人员不是很友善哦。。是睡不够吗?所以脾气很暴躁?
好啦。。。检查护照没问题后就可以顺利进去departure hall咯!!那时候大家都没说什么呢。。。可能说出来的那一刻会忍不住分离的泪水吧?。。。。就这样大哥飞去英国咯。。。现在已经在英国快一个月咯。。。每一天都会和男友的妈妈skype聊天,就连女朋友也是一样哦!!明年大哥就会回来了。。。我们都在猜想在那边没有家里的汤水,大哥是否会变瘦呢?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