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我毕业了哦!!!foundation graduation!!

 2010年5月的时候我在inti nilai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涯,而这一天2011年10月12号我终于从foundation毕业咯!!!现在的我已经是大学一年级咯!!!degree  semester 1 咯!!回想起这一年,经历了蛮多的事情,又开心也有不愉快的,不过都过去了。。。现在进去degree,最不舍得最怀念的还是foundation的朋友。那时候的我们都是在同一个班上课,不会不同subject不同classmate。。
 这就是典礼结束后拍的。。。很珍贵的照片哦。。。话说那一天典礼会在4pm正式开始,可是因为第二天会有考试,所以我就一直在房间里温习而忘了时间!!直到2.45pm的时候才开始换衣服,化妆,弄头发。。。。朋友三点半就出门来到我楼下了,我都还没有弄好,唯有叫他们先过去了。。。我就是这么厉害慢慢摸的,嘻嘻嘻!!^^
 这就是典礼开始的时候拍的,那时候很不好意思拿出手机拍,因为全部人似乎都很严肃的样子哦。。。
 这个时候的我已经拿了毕业证书咯!想到这里突然想到进礼堂的时候要先去领取我们的graduation gown。因为本人个子比较“娇小玲珑”,所以先试穿s size的,长度差不多是到膝盖,不过officer说要超过膝盖才好看的,不然好像半天掉那样。结果给了我m size,长度到我的脚踝。虽然没有戴毕业帽,不过那种兴奋的感觉还是很明显的哦!!
 领了毕业证书后就开始疯狂的拍照了。。。上面那张是和吴宝贝拍的,下面这张是和kong宝贝拍照的。。。
 这是朋友帮我们拍的,使用‘大炮’拍摄的,感觉真的是差很多哦!!有在Australia的朋友跟我说这张照片里面的我很mature哦!!mature=old?伤心咯。。。。
 那天最最最开心的就是我foundation的business management老师有来哦!!她是miss diana,是一位很尽责很慈祥,很循循善诱的老师。。。。来到degree就比较难看到这样的老师了,有一些都是在rush课程而已。。。唉。。。
那天大家都穿得很‘formal’哦。。。大家都穿长裤,因为要穿gown的关系。(穿裙子会好像什么都没穿哦!!)然后上衣也要有collar的。。。不过我没有长袖的formal衣,会在近期买一件。。。。希望找到自己喜欢的!!!
已经好久好久拍照没有吐舌头了。。。。感觉怪怪的,咔咔!
在foundation的时候,得空的时候会很得空,忙起来的时候真的是acne都可以长满整张脸呢!!那时候会在dining hall准备明天的presentation,忙着去print out report。。。。忙这个忙那个的。。。。时间过得很快呢!!第一个semester的时候有拿到dean list(gpa above 3.50),那是个意外,没有想过自己可以办到;可是这个semester却没有拿到,失落感很重。。。希望上了degree可以做的更好吧。。
这张照片里女孩子是indian,可是男孩子是African哦。。。。他是我见过这么多international student里面最勤劳的一个哦。。。不会不明白的就会主动问老师,而且考试成绩不赖。。。不贪玩,穿着打扮也很朴素。。。是个乖宝宝。。也只有他成功和我们一起毕业。。
他是Aaron loh,也就是帮我们拍照的大摄影师哦!!!因为他嘴唇下方的那一颗pimple被我们一直拿来说笑。。。
这是mushroom(秋菊),有没有觉得她的发型很像mushroom呢?她这个semester有拿到dean list哦。。。恭喜恭喜!!
这是丽盈,她说我是在inti第一个跟他说话,第一个跟他做朋友的哦。。。可是我没什么印象了。。。真的是很抱歉!
全女帮!!!现在大家都在不一样的科系,不一样的上课时间。。。。都变得聚少里多了。。
很羡慕我身边的那个朋友哦。。他是sushi。。。那束花虽然是家人送的,不过确实男友拿过来交到他手上的哦。。。真的是很幸福呢!!!

最后一张照片来做个ending。。。首先,大家都是黑色的裤子,只有我的是浅灰色。。。==
无所谓啦。。。毕业了。。。现在堂堂正正是大学生了。。。。希望接下来的一切都会顺顺利利,让我平安大学毕业吧!!

1 comment:

  1. 恭喜你哦。。。很久没上来了哦。。嘻嘻。。祝你一切都顺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