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October 2011

星期六~~pavilion

我在网上这个家消失了好一段日子,不懂有没有人发现呢?不过这个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知道有一个傻瓜每天都会上网的时候就看看我的blog,过后就会告诉我:“你又偷懒了,没有update blog。。。”哈哈。。。最起码最至少,我还有他这么一个reader。。。。应该满足啦。。。上个星期我有statistics 考试,我是个对数字不敏感的人,所以还是乖乖把空闲时间拿来温书比较好,嘻嘻!成绩应该后天就知道了,那时候也不懂是喜还是忧了?


上个星期六因为男友的弟弟要买耳机,所以我们就去pavilion了。说起来还蛮可怜的,我们去pavilion的次数还真的是一只手都可以算完啊!正常来说,那边是给富裕的人去逛的,我还是比较喜欢像midvalley或者是sunway这样的shopping mall,比较多的人潮,比较热闹。。。
在整个中高级的购物广场,消费还真的不是小数目啊。。。在底层的food court走走逛逛还是不懂要吃什么,继续徘徊。。。。。最后选择了这件日本餐厅(进去之前已经先翻看过menu,觉得价格还蛮合理的,哪里知道结帐的时候。。。。==)
因为太饿了,所以一坐下来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扫了很多盘,哈哈,。。。
基本上跟其他的寿司店没什么分别,就只是设计上有各自的点子。像这块salmon 寿司就是在上面挤了一些mayonaise 酱。。。
我很喜欢日本的蒸蛋饼很喜欢那种滑滑QQ的口感,放进嘴巴就会融化了。。。可是这一杯蒸蛋没有想象中美味,给猪公试吃了一口,他说有点像豆腐花,我试看看,是比豆腐花还要在硬一些。。。而且没什么鲜味。。。sofar 我还是最喜欢sushi tei和oh sushi的蒸蛋,真的是一杯不够吃啊!!
章鱼也是我必叫的!!这里的章鱼不错,很大一只而且最重要的是酱汁刚刚好,味道不会怪怪的,也不会说很稀,sakae sushi的我吃过一次就不敢再order了。。
难得来pavilion,总该order一些比较特别的吧?看到这oyster的时候就在犹豫了,不懂那两个男人能不能接受呢?三种不一样的调味酱淋在已经油炸过的oyster上面,感觉还蛮新奇的!
里面真的是有oyster的哦!刚吃几口的时候是蛮不错的,可是吃到最后的时候很腻哦!嘴巴里满满都是油而已,而且吃不到oyster的鲜味,所以oyster还是新鲜沾一点lemon juice吃最棒了!!
吃饱饱了,就是甜品时间咯!他们用了漫长的时间来准备甜品的,==!那我们就自己entertain自己吧。。。猪公看起来不够睡对吧hahaha...
当当当!!我们的甜品来啦!看起来很雅致对不?这样的一set甜品就花了10个大洋哦!不便宜不便宜,过后都觉得很不值得,不过久久一次,就算了吧。。。
因为在menu里面写着是mocha fondue,所以就想说mocha点不完可以喝掉啊。。。应该没问题的,可是当waiter端出来浅尝了一口后就后悔了!!1不是茶,是cream!!!很腻的感觉。。。不过拿来沾着水果一起吃就还好。。。你没看错,就只是三粒汤圆和草莓和罐头黄莉。。。
自恋中。。。。
pavilion的level 6现在有Tokyo street,我们这般“年轻人”怎么会错过呢。。。。有一句话说的真好啊!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有日本味,还好而已。。。这间茶道和现在超红的chat time可以比较比较。。。
看到这个档口的时候就被吸引住了!!ice cream!而且是标榜用新鲜的水果加入一些冰块搅拌成的ice cream,少糖少calories。。。没有很想要买的,可是那时候嘴巴就是想要咬东西,最后10个大洋又不见了!!平常学校cafeteria都不舍得吃的我,竟然花了10块来买冰淇淋,罪恶罪恶。。。。最惨的是最后的一半ice cream葬身在mr。bin里,因为太甜了!!!而且很酸!!!没有第二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