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December 2011

今天心情灰灰的。。。

是因为今天是blue monday的关系吗?还是因为昨晚的大雨让我的心情这么down?不管了,就利用blog来抒发一下吧。。。当然咯!为了不让我的emo传染给其他人,当然是放一些我和男友的幸福合照上来咯!

想来说说我男友的妈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可能几年过后他会变成我的半个母亲吧?因为本身的妈妈和婆婆相处不是很愉快,所以婆媳之间的问题一直是我以后结婚后的顾虑,我可不想男友变成男友夹心饼干夹在中间,左右为难呢!或者以后会改变,因为世事难料,可是这一刻至少我是幸福的!

男友家里有两个厨房,一个是dry kitchen,一个是wet kitchen。通常人家都会说一个厨房只能有一个女人,我绝对agree!所以我都是在干的厨房做烘培,男友的妈妈则是在湿的厨房里做菜。男友的妈妈是一个比较open-minded的现在母亲,所以很多事情都看得比较开,不会是那种人家说的“吃古不化”。男友家里都是儿子,没有女儿,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就对我和大哥的女友比较好吗?
我喉咙发炎不能发声的时候,他会主动去买珍珠粉给我,而且还是选珍珠头的粉,就是比较好的,这些我都是不知道的,是男友过后告诉我的,知晓后心里甜滋滋的。最近为了carolling练习唱歌声音变沙哑了,男友的妈妈又快快给我吃蜜糖,我可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啊!

有时候我觉得我和男友的妈妈感情还好过我的亲生母亲呢!请不要说我不孝顺,因为从小我的父母就在外工作,一年才回来几次看我而已,所以就像之前有提过的,我和父母之间有代沟,很想好好相处。也幸好男友的妈妈对我好,我就可以从他身上得到那么一点点的母爱!

来说一下这次的照片吧!之前第一次放上来的是classic 的婚纱照,而我们是年轻人嘛!所以就拍摄了一系列比较搞怪的funny 婚纱照。在拍照之前还做了不少功课,例如要如何摆pose啊。。。或者是表情之类和道具的准备!这是再class婚纱后再后花园拍摄的,那时候正是中午12pm,太阳真的是晒到我们睁不开眼睛啊!
摒弃了传统的高跟鞋和皮鞋,我们换上了球鞋,男友也换上了短裤和bow tie扮演傻傻的新郎!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张照片哦!只是照片缩小后放上来就没有这么好看了,可怜。。。。
现在来说说我的男友吧!他是数属于小个子型的男生,可是其他方面却比高个子的男生还要优秀!谢谢他时常把我烘培失败扥成品消耗掉,也谢谢他在我烘培失败情绪低落的时候哄我开心!最重要的是,他时常包容我,人会变,但可以不要先管这个吗?不是说明年就是世界末日吗?那就先好好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吧!
这个兔耳朵话了我18大洋,心疼啊!因为后再在daiso看到才五块钱而已。。。不过耳朵就比较小,毛毛也比较少,哈哈哈哈。。。。总要自我安慰一下啊!
因为是搞怪系列,所以我们可以任意摆pose和表情,很轻松地说!不过太阳还是很大很大,我的皮肤过后有点sun burn呢!变黑了。。。。
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张,我们后面的天空其实有很明显的contra的,在云层那边,可是也是因为缩小的关系,所以就什么都看不到了,唉。。。。
男友说他喜欢condominium,因为有很多facilities,现在住在那housing area,就只有garden而已。不过我还是喜欢landed property,比较secure,以后就算什么事发生都好,地契还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所以啊!就要努力存钱找一个有像condo的landed property咯!
其实啊!拍这一系列的婚纱照的时候我才发现其实我猪公真的是一个很easy-going的人呢!因为摄影师会一直在问男生可以败这样的pose吗?这样子没关系吗?我就觉得很奇怪,有什么问题吗?就只不过是为了照片的原因而已啊!可是摄影师说其实有一些男生不是那么愿意配合的,所以为了不要闹得不愉快,所以都会在事前先问一下。
哦!那一刻我恍然大悟,谢谢你猪公!谢谢你愿意陪我搞怪,陪我装可爱,陪我做这么多无谓的事情!真的是很谢谢你!很多很多时候我有很多很多话想对你说,可是都不好意思说,不然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太累了,睡着了。。。不过还是要让你知道,很幸福有你在我身边!爱你!
这张让裙摆飞起来的shoot可是让我们吃了不少苦头呢!因为男友是负责把裙摆给掀起来的,所以那个angle要捉到很准,而且很多个shoot都是裙摆太僵硬了,不然就是90度的。。。。本来要放弃了,不过幸好最后一shoot是过关的。。。alleluia !!

我的兔耳朵歪了。。。。==
这是我第三章喜欢的,因为拍得很自然!不然我的婚纱裙摆是那种很长的,所以swing来swing去其实也是一个问题来的!
这是过后请designer帮我们edit出来的,现在洗出来了!放在我们自己的房间!

2 comments:

  1. 好逗趣的照片~~
    serena要结婚了哦~~
    恭喜!!

    那个蛋糕盒子有货了
    如果你要买的话再通知我~~

    ReplyDelete
  2. 啊?还没有啦!哈哈哈。。。就只是在男友生日的时候去拍照而已。。哈哈哈。。
    谢谢你通知蛋糕盒子来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