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2011圣诞节怎么过?

不懂各位看到这张照片里的我的第一个反应是什么呢?被吓倒还是觉得很可爱呢?像rabbit还是angel呢?因为我今天回来给爷爷看的时候他竟然说:“你在圣诞节扮演兔子啊?”erm。。。。。我无言了!哈哈哈///我是天使啦!虽然是肥肥飞不起来的angel啦!哈哈哈。。。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很有意义呢!因为我参与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的carolling!我以前一年级的时候曾经开刀(在喉咙)所以声音会比一般的女孩子来的低沉,不能唱高音。所以当男友的“未来大嫂”问我们要不要参与的时候,我还真的犹豫了一阵子呢!毕竟在广场里唱歌啊!会有压力啊!
而且这次的carolling还是多灾多难的呢!刚开始的时候是说好唱两天,每一天各唱5个小时,每个小时是70令吉,可是去到最后的时候看到时间表的时候就如晴天霹雳啊!因为只是被安排到唱三个小时而已,那我们的salary不就只是210令吉咯?唉。。。好过没有啦!
而且还因为这个原因换了两个队员Catherine和Jackson,最后加入了男友的弟弟和cherrie,不过无论怎样都好,最后都是圆满结束了!第一天是晚上的时候表演,因为我们很早就出发去one u广场了,所以避开了塞车的问题,可是第二天却没有这么顺利了!我们是顺利到达广场,男友却无法找得到位子,还被别人截位呢!真的是太过分了!!!
每一次唱到最后一首歌的时候,队伍里的两个男人就特别兴奋!很可爱哦?我比较好的经验就是第一天扮演天使的时候,因为会派发小礼物给用餐的人士。情况可以分为两种:1)小孩子基本上是很喜欢我的,还会想要和我拍照呢!2)可是遇上情侣用餐的话,他们就会挥一挥手示意我们不要打扰,唉!
第二天临走之前和那边的店员来了一张合照作为留念,以后也可以放进resume里面啊!不过眼尖的你似乎看得出我是在哪一间餐厅里唱歌吗?
圣诞节当天因为迟到的关系,所以我们加时给店家,结果就变成3点多才离开,我们四点才用餐啊!!!真的是饿死了!!每一件餐厅都这么多人,我们都是排队等了一会儿后才可以入内用餐呢!
还是一样,我们去了大家都很喜欢的nando’s,可是我开始有点害怕了!因为那那一天吃了很多鸡啊!!!顺便一提,我的圣诞帽很可爱吧?有两条辫子的哦!!我手上的那杯饮料也很特别哦!不会很甜,是coffee mix chocolate的!好好喝!!
猪公和弟弟,幸好猪公没有在玩电话,不然就要宰猪哦!!!
弟弟和男友还有未来大嫂都order了下面图中的套餐,不过弟弟还在发育中,所以还加饭呢!

上图中的是我的你是appetizer来的,可是我却当作是main course,是很大一份的咯!我根本就吃不完,而且很贵!!!30++。。。
这是nando’s的招牌哦!!!虽然只有四块鸡肉,不过却是很入味很好吃的哦!!这样子一串又花了30大洋。。
这是前一晚去the curve count down的时候的attire,就纯粹是想要做个记录而已!!嘻嘻嘻。。。无聊的我!!
希望2012 的圣诞节还是和你一起过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