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2011年圣诞节礼物!!

2011年我就只是收到一份圣诞节礼物而已呢!如果你问我满足吗?我的答案肯定是:“yes!!!i love it so much!"哈哈。。。
话说我们圣诞夜前夕在吃着晚餐要准备即将开始的carolling的时候,猪公就说要去买礼物了。虽然如此,可是我还是不懂他会买什么。在我们已经在开始吃晚餐的时候,他才赶回来。手上拿着my puzzle house的纸袋,那时候我心里想:“不会吧?我是puzzle 白痴来的哦!这种另类用脑方式的游戏不大适合我,哈哈哈!”

看到四四方方的盒子,拿起来摇了一下还是不懂是什么,可是猪公肯定地告诉我说不是puzzle,那就可以了啦。不过其实他送我什么都开心的啦!哈哈!只是不希望他浪费钱买很贵的礼物而已!呵呵!
还未拆礼物之前他就告诉我说是很梦幻的,我一定会很喜欢的。只有很有钱的人才可以送给我的,这样子的hint就让我更加好奇盒子里到底是什么玩意儿了。回到家拆开来看竟然是水晶puzzle!有点surprise,因为没想过我那木木的猪公会买这么“女性化”的礼物送我。我是很喜欢任何会bling bling的事物的女生来的,哈哈!
这样子看有没有像Disney land的那个castle呢?总共有105块puzzle,而我们的starting就是这恶castle的base。

为什么会买这个呢?因为我的猪公是一个模型迷,尤其是gumdam迷,所以他就选择了一个他很有信心的礼物给我。哈哈!!不过一打开来看到这么多的零件的时候我还真的时下一大跳呢!因为我完完全全没有自己按过一个模型啊!
一开始的时候真的是一点头绪都没有,因为那个说明书并没有教你怎样按,只是给你每一个零件的code而已。所以我们花了好一段时间才按好base呢!过后就是建筑物的中间部分,就是怎么都按不好,我们还以为是给少了零件呢!不过应该不可能啊!所以还是一直不放弃在那边慢慢按,我最后还是想不到就放在一边,可是猪公拿过来继续按的时候竟然接上了!!!那一刻的满足感真的是无法形容啊!!
当当当!最后花了我们超过三个小时按好的城堡模型!就是这个样子啦!
真的会像水晶那样闪闪发亮的哦!只是不会有冷冷的手感而已!
现在这个城堡就和猪公的gundum模型摆在同一个玻璃橱里咯!
虽然你无法买一座城堡给我,可是城堡是公主住的地方;那这是否象征一个家的意思呢?还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哈。。。你懂我的意思吗?谢谢你的圣诞节礼物!我很喜欢,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