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情侣装。。。摄于i-city shah alam

这个时候的我不应该在写着blog的,相反地应该在读书,因为明天早上八点是我的degree semester 1final的最后一张paper了,可是突然很有感觉,就是很想要写一下!哈哈。。。这次不要再搞emo了,来点甜丝丝的!嘻嘻!
这一系列的照片是在i city,shah alam拍的。之前在mikiko的blog那边看到有很详细的解说,而且好像很不错的样子,所以就去了。可是却好像期待太多了,很多东西都under renovation,所以很夜才开灯呢!我们大概五点多这样到吧?!结果还有时间吃晚餐在慢慢开始呢!==
可能因为不是特别节日的关系,所以没有很特比的灯饰,反而是最近接近圣诞节了,会有很多很有气氛的灯饰哦!大家可以去看看!话说回来,这套情侣装并不是一起买的。我的是很久以前就买了,可是猪公的却是某一天我们逛街的时候在sub看到的,心想我也有一件,那不如就直接穿来拍照吧?结果还蛮ok的啦!

首先来讲讲第二张照片吧!看到我的猪公几可爱吗?那双腿,哈哈哈。。。后来我的朋友看了都说你的男友很舍得为你牺牲形象哦?erm。。。。。不懂哦!就可爱嘛!然后就是接下来这张猪公抱着我的,你看得出那里怪怪的吗?对对对对!就是我的身体被切掉一半了!这样的照片,摄影师竟然也敢给我们!==
这张照片我喜欢,眼妆看起来很娇艳哦!哈哈!只是猪公头后面的那根tiang就。。。。。。。。。。唉!这个摄影师就只是一直拍而已!不会告诉我们说有阻碍物,真的是气死我们啊!

现在就来看看这三张照片哦!本来是说要做effect给我们的,第一章我的手拿着一支stick,他就说会在stick的上面加上fire work,有那种偶像剧发梦的效果,结果什么东西都没有做就send回来给我们。我和猪公都不懂和他讨论了多少次啊!


最后竟然就只是这样子把我变小然后paste的、在猪公的手上而已!!==这样的effect我们自己也可以做啦!还需要请你哦》?而且猪公嘴巴的距离和我的小人像也为免相差太远了吧?
算了算了,还是来看一些比较能看得照片吧!我明天要考试,现在心情要好好!
这张照片有没有觉得想一下的对话,

猪婆:猪公你看!小黄花好美哦!我要去碰!
猪公:喂!不要啦!这是public的东西啊!不要乱摸!(还伸手捉住我的手!!)
好了,既然不可以摸就一起指着小黄花吧!哈哈哈。。。你看我的猪公笑得多勉强啊!

本来刚开始抱我的时候还很开心的,只可惜我这只猪不是盖的,所以表情就慢慢变成下一张那样目无表情了!哈哈!而我却依然是笑得很灿烂的!哈哈。。。反正有人抱啊!
这样我喜欢后面七彩的灯饰,还有我傻傻的望着猪公很窘的表情!就是一副:“喂,你干嘛偷拍我啊?”哈哈



好啦!接下来的是我们请designer帮我们edit过得,感觉是不是好很多呢?
上面那张朋友说像韩国那种秋天又有点春天的感觉,下面那张就很有twilight feel!我们拍的时候是没有小白灯的,就只是有那个wire而已,摄影师捉不到那个灯亮的时间,结果就只好请designer帮我们加下去了!
最下面这张是designer特别做了送给我们的,我写上了相对猪公说的话,相同的,猪公也有一张哦!不过设计不一样,在他的电脑里。等明天我拿回来了再放上来哦!好了,该去读书了!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