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December 2011

不想长大!!!!

 



也不懂怎么搞的,这几天这四个字就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即使晚上睡觉的时候发梦也是同样的事情。还有5天我们就要告别2011,迎向2012了,去旧迎新应该是件好事来的,可是对我来说却不见得。
 
进入新的一年我就不再是19岁了,反而是进入了2字头,所以今年是我的十时代的最后一年。人就是很奇怪的,小时候就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快快长大,因为这样就不会被约束了;可是长大后就希望自己可以返老还童回到过去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不需要为了三餐而烦。虽然才20岁,还不需要做工养活家里,也不算得上是进入更年期,可是就总觉得自己开始进入另外一个阶段了,不大能适应。
 
 不久前是SHE 出道成立10周年,我可以说是看着他们出道知道现在的,那时候的我还是个黄毛小丫头哦!还在小学呢。。。现在都已经是个大学生了,唉。。。岁月不留人啊!十年过去了,她们也从当年青涩的小女孩变到现在在乐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的天团啊!

 
 那时候的Ella还是以短发示人的,而selina还是留着他那长长的长直发,hebe依然还是介于两人之间。现在经过岁月的磨练,他们都变得更加有韵味,而且可说是三栖艺人啊!主持唱歌演戏拍广告无一不精啊!

 
 一场意外让selina变成短发妞,也让hebe变成大家心目中的歌姬,更让Ella变得更加有女人味,不但时常以裙子示人,更慢慢把短发给留长了。。

 没有人可以预知未来会发生什么事,也没有一个人可以肯定地站出来说2012 就是世界末日,更没有人知道自己明天会怎样。apple创办人Steve job每次要做决定的时候这样对自己说:“要是今天就是最后一天,那我该怎么办?”
 我也不懂为什么这一刻的我就是这么抗拒去接受自己即将20岁,啊!!!!!!!!!!!!!!我不要变老啦!!现在开始感觉到为什么女孩子会尴尬别人问起年龄,也会开始不惜花钱在anti-anging的美容保养品,唉。。。没有那种很兴奋的心情去迎接2012 的new  year countdown,更不想过新年,因为那时候我就正式20岁了!!!
神啊!救救我啊!我甚至还在想几年过后猪公手里牵着的就不是我的手了,而是小孩子的手了,你看,我连这个vinegar都吃啊!真的是没药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