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我还是爱你的

从昨天心情就很不好,就像窗外的天气一样,灰灰暗暗的,是怎么了?因为好朋友就快来了还是自己在搞emo,弄得我身边的人都因为我而受伤了。。。我们的照片很可怜呢!总是被我拿来写心情记事,破坏了照片里的甜蜜感,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哦!不过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照片,心里还是会笑的。
第一张照片猪公的胸部鼓到很大哦!好搞笑哦!这些照片都是我们在要走去pavilion的路上拍的,本来还以为会有那种拍偶像剧的感觉,可是因为摄影师的关系,所以不要说偶像剧,就连一点梦幻的感觉都没有啦!!下次要找更好的摄影师啦!
好喜欢那天的打扮,妆是我自己化的,长裙是猪公的妈妈买来给我拍照用的哦!之前在裴臻阿姨的婚礼我也有穿,我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哦!在拍这张照片的时候一直被那边的jaga赶走呢!我也不懂是什么理由,是不能踩在他们的草上吗?==
这是再starhill旁边的走廊拍的,过后很多朋友都说原来kl还有这么美的地方哦?哈哈哈。。。我们也是在不小心之下发现的呢!
这颗心是我们两人一起用手建起来的,所以大家都有责任让对方感觉幸福,可是最近的我好像有点不幸福了,是我太贪心要求更多的幸福吗?还是我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了?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喜欢和你斗嘴看你为我紧张的表情;喜欢向你撒娇看你说我坏蛋的神情;喜欢你的一切一切,可是为什么现在不在乎了?我告诉你了,可是你却什么都没有做,反而要我哄回你,因为觉得自己很任性,可是我越这样做,心里就更难受,我可以自私一点的要男友哄女友多一点吗?
摄影师称赞猪公的表情很好哦!一shoot就可以了,现在看回来还真的是表情多多啊!可是我好像很少会这样偷亲你哦?
这张照片猪公凌空跳起的也是一次就过了哦!身边的朋友还说这么厉害哦?不过我猪公还真的是很厉害调呢!吃点放上我们在i city拍的,你们就会知道了,哈哈哈!反而是我这支猪婆太重了,跳起来不好看呢!
我们会这样看着对方到几时呢?我真的是不敢去想,那时候的感觉是这么的强烈,可是这一刻。。
不知身边的朋友很喜欢这张,我个人也很喜欢呢!因为大家都一致认为很有feel呢!那种很sweet很lovely的feel!我很喜欢和猪公鼻尖碰鼻尖,感觉很温馨!猪公,你喜欢吗?还是一直以来你都只是配合我?
好想一直这样抱着你到永远。。。。。能吗?
怎么这个表情这么想我现在的表情呢?目无表情!好了,不懂自己还要些什么了,大家看看照片就好了吧!
你会求我不要走吗?你不会,你说既然你都没感觉了,那我挽留还有什么用呢?唉。。。女人的心难道就真的如同大家所说的像海底针那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