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anuary 2012

2012 龙年行好运 ~~购物广场装饰

虽说新年的脚步已经渐渐远去了,不过我却什么都还没有记录呢!真的是超级无敌大懒猪啊!不懂怎么搞的,总觉得今年的新年来的快,去得也快,似乎少了以往那种新年的气氛里。
每逢佳节最多人去的地方就是shopping mall了,所以每一间广场的marketing department都会绞尽脑汁来设计出最棒最好的design,因为个大广场之间可是有competition的哦!如果我朋友的information没错的话,去年胜出的是sunway pyramid哦!今年就不懂花落谁家了。。
今年berjaya times square的新年主题装饰是一大棵的梅花树啊!然后梅花树旁是一些和信念有关的小档口,而且在特定的时段还有舞狮表演呢!!
在大梅花树前我显得这么的渺小啊!哈哈。。。不过很难的是虽然是华人的新年,可是也是可以看到很多异族同胞哦!跟我们拍照的就是一位马来妹妹哦!而且她还会说华语呢!!
这个就是那棵大梅花树啦!有时候真的是很佩服他们如何把这么巨大的“装饰品”给搬进广场里的,真的是佩服佩服啊!
接下来就看看sunway pyramid的吧!我喜欢那条龙,很有新年的气氛!不过我听朋友说pavilion的那一条龙更美!看来我要快快去看了,不然过了正月十五就没得看了!那时候要看情人节的装饰了。。。
其实这张照片不应该是这样的,后面其实是一个许愿池,里面是有水有鱼的。背后的假山还会有像小瀑布那样流水下来的,可是不懂为什么拍出来会变成这个样子。。。呜呜呜!!
还有一个双威亭子,可是爬不上去,可惜可惜啊!
这个指着灯笼的pose有没有给你很熟悉的身影呢 ?因为之前我和男友的婚纱照里有哦!
我们真的是很少很少有合照啊!是什么原因啊?
最后这个是midvalley的,装饰方面其实还好而已。可能budget方面都用在聘请那些杂技团吧?因为在不同的时段会在midvalley的不同地点有杂技表演,那天我们有幸看到其中的一场,不过很专注了,结果就是忘记拍照了!!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