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回kampongpart 1

算一算,我也回来家乡7天了,打从我第一天到家后就有人问我在家里过得怎么样?那好吧。现在就来做个小记录吧。就从这碗面开始吧!它看起来普普通通对吧?那你就错了,它是很特别哦!
看到吗?他是很长很长的,而且很阔,不是像粿条那样的,所以他的名字是“面皮”!是第一次听到吗?这是我姑姑去setiawan拜神的时候看到买回来的。这面皮的味道是很淡的,所以一定要加一些配料哦!
这就是面皮的包装咯!远远看去会不会觉得像腐竹?
拿出来给大家看得清楚一点吧!这样子我就觉得有点像是人类的骨头了!而且还是很brittle的那一种呢!
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有没有吓一跳呢?一个像aunty那样的人,穿着睡衣在吗?哈哈
都已经说了我是住在kampong的咯!右边那个是我的婆婆。那我们是在干什么呢?因为年关将至,所以很多家庭都在进行着大扫除吧?我家也不例外哦!回家的第二天就在清洗碗橱里。
第三天就去pasar买早餐绕过去给我妈妈的妈妈,也就是我的外婆吃。不过这只狗狗有没有很可爱呢?
它是母的,没有尾巴,不过尾巴根部还是会不断的在动,很可爱吧?他会一直跟在你身边,当我舅母在吃东西的时候它就会在旁边痴痴地看。。好啦!最后送上我很爱吃的砸蛋,不过是看地方的,有一些地方售卖的砸蛋是很油腻的,而且没有什么内陷,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