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anuary 2012

oriental spa不愉快的洗脸经验

一直以来都会在internet购买一些便宜的deal,这当中当然少不了洗脸的deal啊!要是在外面试试看trial package也是要百多块的,可是买这些deal却通常是少过50块的。不久前在milkadeal看到这个deal,价钱是RM39,可是却包括manicure,facial和milk bath,这个“值得”的deal我又怎么可以错过呢?还和好姐妹一起购买呢!哪里知道。。。。。。。。。。。。
这间美容中心是位于kl pavilion的,能够在这么高档的地方开店,想说service应该很不错吧?所以就在年关将近的时候去试试看了,可是却是失望至极的经验。我们第一次去facial叫我们填资料的时候是是用华文的,我那个English educated的朋友还不大会看呢!
他就是我的好姐妹,laiyee kong啦!
这就是所谓的facial!!!==
据说这么一张mask是一整set来的,一set两千多块却只能做十个客人而已!重点是这个mask的功能就是告诉你你的身体有什么病痛,因为是走电流的。看到我下巴那边有两个connector吗?就是链接电流的,而这片这么贵的面膜竟然是用自来水给敷上去我的脸的!!!

在你做mask的时候,那边的工作人员(不能说他们是美容师,因为没有制服,而且“洗脸”过程一直开门进进出出,还在那边讲话!!最重要的是工作人员竟然自己吧指甲油给带回家使用)还会一直问你要不要加这个加那个,每个都是RM2O。可是要是我这样加那样加的话,我还不如从新买过一个新的deal?
最后最后的milk bath就在这个房间里进行,可是可是看到那缸水吗?那不是牛奶,而是一大缸的自来水加入了一小包的草药!!我问他们说不是牛奶吗?结果那边的staff竟然告诉我说:“我们觉得牛奶的功效没有这么好,所以就使用草药来取代了”。。。我想问的是牛奶真的不比草药好嘛?唉。。。想要save cost就讲吧!还有那个少于五分钟的back scrub,竟然是使用同一个手套来进行的,==/////一点卫生观念都没有!!!自从这次以后我们就black list这间美容中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