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回kampong part 2

这可芒果好大好圆一个,所以我才会特别拍下来留作纪念的!而且果肉的颜色也很吸引人对吧?婆婆才刚切好就被我们三个瓜给吃进肚子了。哈哈哈
相较起来,它的兄弟就有点逊色了。。是属于一般比较normal的size
我们家里有一个习惯,那就是芒果肉都被切下来后,种子就是我们小孩子的了。我最喜欢就是这样整颗种子拿着慢慢咀嚼,哈哈。。
咀嚼完毕,呵呵呵!有点恶心吗?不好意思哦!不过先说好哦!上面那些像纹路的痕迹不是我留下的哦!
年关将至,我相信现在很多blogger都已经在如火如荼的做年饼了吧?我回kl再做,不过婆婆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做了他最拿手的“芽菇饼”咯!这样一罐芽菇饼在市场上可是要10++一罐呢!我们这样做才RM3.80!!
首先就是要清理干净芽菇咯!
看!白白的是不是很可爱呢?而且算是蛮大颗的了!去年去giant买的时候都已经是小小颗的,而且不是很美!
过后就是用刨子把他们刨成一片片,然后再把完整一整片的分出来,等下就可以下锅油炸咯!
这位小姐真是我的老妹啊!哈哈哈。。。。
在油炸中的芽菇需要不断的翻覆,不然就会烤焦咯!这样的工作还是留给妹妹就好,哈哈!我负责拍照就好了
好了放凉就可以收进罐子里咯!
她死死还是不要入镜,一直在躲我的镜头!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