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ne 2012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at moussandra ~~ part 3

因为整个周末都在学校camping的关系,所以耽误了我上post的时间,没关系。现在就赶快来上一下!上一篇不是说我们都吃得很饱吗?所以就放慢了吃东西的速度,慢慢享受窗外的风景,毕竟这么浪漫的时刻可不是每一天都有的呢!
这件restaurant真的可以说得上是杂草中的黄金 啊!因为如果不是熟客或者是经常来这附近的人应该不懂吧?而且招牌也只是小小一个,location更不是在正大路,而是旁边的小巷。
吃饱饱了,满足了食欲和视觉享受后就跟mr。Eugene合照一张。那时候跟他聊天了一下,稍微知道了一些他的家庭背景,觉得有些感触,会在接下来的博文里写出自己的感想。
时间还早,所以就到pavilion走走,因为猪公也要去topshop买裤子。可惜那边的裤子不合我猪公的taste(问过店员后才发现其实在Malaysia的每一件topshop里面的货源都不一样的,所以即使你在这一间shopping mall看到这一件衣服或者是裤子很喜欢,可是在其他的分行可能就找不到了哦!)
之前在midvalley不是有mickey mouse的展览吗?那是为了庆祝mickey mouse的周年庆,所以我们去到pavilion的时候在centre court那边也是有mickey mouse的fair,不过是卖衣服的。是giordano和mickey crossover的成品。那些衣服都属于比较casual的style,也是diordano一贯的风格,不是很适合我们两个。而且价位也很高,一件normal的t-shirt要我花接近一百块我还是下不了手,而且是made in china的。
所以我们也只是走走,拍一下照片而已。广场里很凉爽,可是一走出广场外就很闷热了,虽然有很强烈的风,可是都是热风!==
每一次广场外都会有不一样的装饰,这一次的是大碗公。看得出其实那是三个大小不一的碗吗?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很normal的装饰品而已,可是猪公突然说:“你看!是大碗公叻!”
这大碗公会随着时间而变色的,不算很特别不过会为走过的pedestrian带来一丝丝的凉意因为水花会溅出水池外。喜欢这张照片因为我的腿看起来好瘦哦!
过后我们还去到lot 10楼上,第八楼的teeq restaurant。幸好我们没去那边用餐,因为和我想象中的atmosphere相差很远,而且那边很多人,不像在moussandra那边好象是我们包场那样,嘻嘻!会去那边出了事看restaurant,其实还是为了那边的rooftop garden,在照片中看起来好像很特别,可是出道那边我竟然自然而然地从我最终吐出:“啊?不过如此啊?”我想最大的原因也是因为那边有一间club,rootz dance club。因为是club的关系所以有很多人在抽烟,搞到那边的空气不是那么好,会让人窒息!

沿路回到moussandra的路上有不少人在卖花,最后选择了跟一位坐在轮椅上,脚部有缺陷的妇女购买。不贵,一朵玫瑰花RM7,三朵RM25。我知道我的猪公不是个浪漫的人,所以也不会太expect他捧着一大束花出现在我面前;而且另一方面是我很舍得买花送给别人可是要说是送给我的话,我还真的不舍得。因为花不耐放,几天就会凋谢了,所以买一朵或者是三朵来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了,我很好养的,哈哈!我并不是看底残障人士,会形容出来是希望以后如果你们有经过的话不妨跟他购买,因为比起那些有手有脚的卖花人士,我觉得他们更需要我们的帮助。

那一晚很开心因为是有史以来我和那只猪在一起一年了,他送我的第一支花,嘻嘻!而且那支花除了可以让我笑开怀之外还可以帮助别人,何乐而不为呢?不过买花的过程中还是发生了一些趣事。那时候就只有红玫瑰,白玫瑰和粉红玫瑰。我不懂要选哪一种,因为没有我最喜欢的champaign rose。结果猪公就提议不如选白玫瑰咯!反正颜色差不多

那时候我立刻瞪着他说:“你知道白玫瑰的用途其实就跟我们华人买白菊花一样吗?”

这样说过后他才恍然大悟:“是噢!那些外国戏里面好像都只有funeral的时候才会把白玫瑰放在coffin上面的哦?”
最后我选择了粉红玫瑰,红玫瑰太艳了,我有点接受不到。在走进farenheit 88的时候,我的那只猪竟然抢过我的玫瑰对我说:“哦!不行!这支花刚才都不是我亲手送给你的,是你自己选的然后再从那个卖花的手里取过来的。来,现在我握在手里在送给你,那样才算是我送给你的第一支花 啊!”
erm。听到他这么说的时候我也不懂要说什么,不过这就是我可爱的猪公啊!哈哈/。。。。现在这支花还在猪公的房间里,可是已经开始枯萎了。今天我们还把它放在窗户外,看看吸收多一些空气和阳光可不可以活久一点,哈哈!我很喜欢那个有很多ladybug的wrapping paper,不觉得很漂亮吗?就好像真的有很多的ladybug在玫瑰花上!
在它还很璀璨的时候帮它拍照留作纪念,品牌的还可以吗?我只是用了normal的camera哦!
这是我那天烦恼了很久最后选定的连身裙。如果您有留意最近的fashion magazine或者是tv show之类的话,就可以看到很多的celebraties 穿着这种前长后短或者是前短后长的连身裙了!我这一件的布料好好哦!所以走路的时候裙摆会随风飘逸,一路上有许多人对我行注目礼呢!只是我的猪公不会欣赏啦!

2 comments:

  1. 哈哈,玫瑰不是要艳红才好看吗?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吧~
    羡慕哦~你和你的男朋友好恩爱耶……
    哈哈,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我是紫薇,中学跟你同班过几年的。

    ReplyDelete
  2. 各花如各眼,艳红对我来说有点over了,哈哈哈!我喜欢的是champaign rose,有点像peach的color的。不过并不代表我不喜欢就不美哦!

    不用羡慕,我相信世界上还是有很多这样的恐龙的,哈哈!我不知道原来你一直都有在update我的blog呢!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我当然还记得你啊!你就是那个成绩很好的蔡紫薇啊!我们还去过你的家呢!不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