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ne 2012

star village(everyday deal)

这是为了记录我买过这么多coupon以来,最划算的一次。要是你们是这一类型网站的忠实支持者的话,那么在不久前everyday这一个网站有卖着star village的coupon,最后总共是卖出了4000多张的coupon。因为我们家是还蛮喜欢光顾这一间restaurant的,所以就买了四张来试试看,结果是后悔了!!还是非常后悔的那一种!!!因为我不应该只是买四张的,应该买至少十张啊!因为实在是太值得了!
在coupon里面就已经很详细的说了,coupon只是包括mushroom soup,main course,ice lemon tea和一杯ice cream而已。可是当我们点菜后,。服务生竟然还送上上面照片中的香肠和小圆面包。那时候的我很错愕,还问服务生是不是送错了。后来检查后她说这是complimentary来的,是foc的。哇!那我们不就赚到了?嘻嘻!
虽说我们是使用coupon的顾客,可是服务生还是对我们很好的哦!因为以前是国有经验就是服务生会偏心。对于那些使用coupon的顾客会爱理不理的,可是那些当场付费的顾客就会很殷勤,幸好这一次的用餐经验很愉快。这样子一餐只需要马币60块for四个人,哪里找?嘻嘻!而且环境美观干净,服务生也很有礼貌!下次要是还有这一间restaurant的deal我是肯定会买多多的了!看到我最爱的蜗牛escargot吗?那是另外order的,已经变成我们的习惯了,不点不能!
这是我的海鲜意大利面,有mussel,crabstick和prawn。还不错,不会腻腻的感觉。也很有饱足感。
这是弟弟的fish and chip,难得的是很新鲜的鱼肉再配上lemon juice就更加鲜甜了!所以那一天弟弟是吃的很满足啊!因为是out of expectation啊!
这是猪公的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他比较专一的。不会轻易try新东西害怕会撞板,所以try新东西这档事通常都是我在做的。嘻嘻!还有的是大嫂的羊排,我怕没拍到。不过我记得拍了啊!应该是忘了upload上来吧!
最后就是给我们一人一杯的ice cream,虽然不是什么名牌雪糕,可是在吃了煎炸的食物后来点desert还是很不错的!那一晚我们就这么过了!间中两个男人一直在讲着关于电话,电脑和以前小时候看过的cartoon,我完全插不进去,因为他们是看astro的,我家里没有,嘻嘻!没关系!我就在一旁静静的聆听就好了,享受属于我自己的幸福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