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你wax了吗?

如果您是有一直在跟阅我的blog的话,那么在我刚刚开始写blog的时候,我就已经写过一篇关于brazillian
的post了,不过这次的主角不是我哦!!!而是我的宝贝猪公!!据我了解,在kl area有帮男生waxing的salon不多哦!除了这一间位于kelana jaya的WAXxx之外呢,就只剩下STRIP 咯。。。
至于为什么会带我的猪公去做waxing呢?个人觉得waxing不只是女孩子的事,男孩子做waxing在外国来说是很普遍的呢!可是要是你跟大马的男性来说,他们可能接受不了呢!!做了waxing不但会雅观很多,而且卫生指数也会提高哦!而这一间WAXxx还是猪公自己上网survey的时候看到的呢!不是我强逼他去的哦!!
里面的设计其实很简单,而且可能是因为有男性顾客的关系,所以没有偏黄色调的灯光,也没有各色各样的花朵做装饰,有的就只是让人回到最纯朴的黑板粉笔年代,低调中不失特色哦!最重要的是现在他们有一个promotion,只要你是新顾客那你就可以享有40%的discount哦!不过只限于一个部位,所以当然是选最贵的Brazilian waxing和manzilian waxing咯!!
听说这幅画是他们老板亲自画的哦!真实与否已经不重要了,可是你一进去绝对会对他们看多几眼哦!!
整间店的主要颜色不外是灰色,黑色的桃红色,不喧宾夺主但却可以轻易引起路人的注意哦!!
就算是房间里的设备也是比较简单的。(不过对于我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apronbay。因为那边是比较soft 的歌曲,可是这边是比较rock的music,可能是因为这里的房间时上面通的,所以要是顾客痛到喊出来的话,rock music可以盖过他们的喊声!!)

而且这边用的是白灯,对我来说太亮了,还要跟他们那拿毛巾来遮住眼睛。apronbay是比较soft的黄灯,在特定部位做waxing的时候才会使用做facial的时候用的白灯照亮,那样客人就不会那么难受啦。

这边只有两种wax,粉红色和brown color的,我又问他们是什么wax,不过他们就只是告诉我他是从国外imported 回来,专门给waxing用的。
全部东西都是装在铁制成的器具里,让人看了有点像在医院的感觉,这只是我个人的感觉而已,可能有人会喜欢这样的摆设呢?
在我结束waxing后,也就是拍照的时间咯!!突然间我看到了这个小家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很像我们小时候剃头发的电剃刀对吗?真是!!不过为什么会有剃刀ne?我想应该是有一些女性的毛发比较茂盛,必须剃掉一些吧?
这就是他们的价钱表了,下面的是他们offer的package。有两种供选择:
1)你可以给500块的cash,然后得到600令吉的credit;
2)如果说你是Brazilian waxing的热爱者,那么他们也有只是给Brazilian waxing的package。
在cashier付钱的时候看到receiptionist 后面是这三桶东西,有点像survenir。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还没使用过的剃刀头,只要使用过后就会送给顾客留作纪念。很可爱对吗?



这就是我猪公的专属剃刀啦!!现在还乖乖地躺在橱里面呢!!

就连厕所供顾客抹干手的抹布也是灰色和桃红色的哦!!
这就是我猪公的therapist了,Nicky!!
噢噢噢噢噢噢!!!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有个男人在路上跑到气喘喘呢?手上还拿着一包东西呢!!
如果说您是有去今年的海外书展的话,你也有买哥妹俩的书的话,这个袋子对您来说应该不会陌生吧?话说我们要离开waxing 店的时候就叫猪公帮我用手机拍下店家前面的view,而猪公就把整包书放在车子上面,可是开车的时候却忘记了!!!

行驶到半路的时候才记起来了!!!没办法,赶快驾回去从店那边开始找!!幸好让我们在马路中间发现了可怜的“它们”,不然他们应该就会继续遭车子的车轮“蹂躏”了!!哈哈。。。不幸中的大幸是袋子坏了可是里面的书没事,真的是谢天谢地啊!!

1 comment:

  1. 是男性服务员还是女性服务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