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1

你喜欢吃肉骨茶吗?

严格上来说我是个很少吃肉骨茶的人,第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是个很容易热气的人,通常吃了肉骨茶我都会喉咙痛呢。。。。第二个原因就是吃一餐肉骨茶会帮我增加不少的卡路里呢。。。嘻嘻!!可是呢,我的男友家人好像还蛮喜欢吃肉骨茶哦。。。我一直都以为只有在klang才可以吃到很好吃的肉骨茶,没想到在puchong也有不错吃的肉骨茶专卖店哦!
第一简要介绍的就是这间宝香绑线肉骨茶啦。。。听朋友说最近的一套戏《笑咏春》里有拍到这间店哦,不懂你又是否有印象吗?
食谱里面有各式各样的猪骨供君选择。。。从大骨,小骨,软骨,猪肚,猪手。。。。。。不过通常如果是晚上才去的话,那么有很多“骨”都会sold out了。。。
这就是我们当头ordered的“骨”了。。。本来还以为不够吃的(因为我们有6个人),而且那个盛猪骨的瓷器其实很浅而已。。。不过结果竟然是吃不完哦。。。哈哈!!
第二家要介绍的呢。。。就是叶泉肉骨茶。。。这一餐肉骨茶是我们的brunch。。。。brunch吃肉骨茶很奇怪哦?感觉有点太油腻了。。哈哈。。不过baby说在kl早上吃肉骨茶是很common的,是噢?
这里最出名的莫过于他们的主厨了,因为他还在求学阶段哦。。。。这间店不但上过报纸,连在饮食界名堂响当当的阿鸿也曾经来做节目哦。。。就连阿贤人情味这个节目也曾经来访问过哦。。那时候的主厨才14岁哦。。。
店里的人潮没有减少过,一桌子的人走了立刻又有人填上,甚至还有人站在桌子旁等候呢。。。
这里最出名的肉骨茶就是他们的干炒肉骨茶,水的肉骨茶大家都吃得多了吧?干的吃过了吗?照片里的男生就是这间店的主厨了。。。现在应该是在中五求学吧?!那时候说也奇怪,我们已经吃完要离开了,可是就是想跟主厨拍张照,那样写部落格的时候也比较有说服力吧?哈哈。。。

可是主厨是男生,而我又是女生,大家都吃得那么开心,我却要拍照很奇怪吧?在厨房前面来回独步被那边的姐姐们看到了就问我是不是要跟主厨拍照,不用害羞的。。。。哈哈哈。。。既然有姐姐帮我搭桥铺路,那么我也就不客气了。。。
一般来说厨房应该是很热的,不过这间厨房还蛮通风的哦。。。最后,我跟主厨拍到照片啦。。。哈哈哈。。。他是个很害羞腼腆的男生哦。。。。一直在那边微笑。。。哈哈。。。我真的是见笑了!对了,主厨的名字好象是叶志权。。。。后来我还问男友,你会吃醋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