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1

又再做pizza了。。。

最近做的蛋糕都不是很成功,时常都会发生五级大地震那样中间裂开一个大缝。。。所以还是做做pizza,感觉是我失败率最低的烘培功课哦。。。男友没有吃过我做的homemade pizza,所以就可以尽情发挥啦。。而且最重要的是不会吃不完,因为家里有很多人。。。
这次的面团出奇的不黏手,是好事还是坏事呢?之前的都很粘手哦。。。这次没有放很多的yeast,因为之前放太多结果发酵过后会有一点酸酸的味道,可是放少一点好像就没有发很大粒哦。。。
哈哈哈。。。这是我的手,不过猪公也有帮忙哦。。。他比我还细心,应该说是挑剔吧》?他会很斤斤计较材料的分量,然后按压面团的时候也会很小心,确定是很均匀的。。。哈哈。。。而且在他们家做烘培压力都很大哦。。。因为有很多大人,他们的评语有时候会让我很沮丧呢。。。呜呜。。。
本来还以为買不够材料呢。(我是那种越多越好的人,哈哈哈。。。)不过到最后放慢慢的时候才发现买太多材料了呢。。。哈哈哈。。。我时常都是那样的。。。猪公还一直在旁边说太多了吧?像蛋糕多一点哦。。。哈哈。。。
烘好啦!!出炉的那一刻真的是很开心哦。。因为是很成功的。。。嘻嘻!!pizza上面满满都是cheese啊。。。而且因为放了很多mozerella cheese的关系,所以做得出像pizza hut那种牵丝的效果哦。。。。看得到吗?而且因为材料太多的关系,整块pizza有点超重的感觉,材料一直岌岌可危的样子。。。我们放了bacon,pineapple,prego tomato sauce,hotdog。。。。。。。
刚好那一晚Annie阿姨拿了两箱的durian过来,我这个榴莲迷又怎么可能会放过呢?而那个不吃榴莲的家伙就在一旁偷拍我的吃相!!!!(蔡先生,你不知道你的猪婆吃东西的时候是狼吞虎咽很粗鲁的吗?真是的!!!!!
 那天的榴莲品种很多哦。。。而我也是那时候才知道如何去分辨甜榴莲和苦榴莲,原来我是喜欢吃苦的哦。。。而且真正的猫山王是可以让吃的人醉过去的哦。。。很夸张吧?最夸张还是这一颗榴莲,竟然比我的脸还要大???我的已经是roti plata face了,比我还大就真的是货真价实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