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Lunch at The Tea Pot Cafe~SS2

之所以会来这间餐厅用餐是因为在网上买了deal,不能不用啊。。。不过问题来啦!!那就是很难找parking啊!!难怪他要在网上做promotion了。。。这间店其实就是坐落在SS2的婚纱街对面,如果最近你又去SS2的榴莲10块吃到饱的话,那么很可能你就有经过这间店咯。。。
这是一件很有外国那种European country feel的餐厅来的。。。。墙壁上的架子上满满都是不同设计和款式的茶壶哦。。。。对我来说是可以给我一点家的感觉啦。。呵呵!!那天我们去的时候刚好是午餐时间,所以还蛮多客人的呢。。
一边的墙壁是摆放茶壶,而另一边则是挂满了不同的壁画。。。餐厅里也有播放音乐哦,不过食客的讲话剩已经盖过音乐了啦。。。。
我们被安排坐在最后面最角落的位子,正合我意呢!!我不喜欢和别人挤在一起,那样我就可以和我的hubby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啦。。。这就是她们的餐单咯!!瘦瘦高高的,不过对我来说其实里面没有很多菜式供我们选择哦!!有点可惜啦。。。
那天本来是要order set lunch给宝贝的,不过soup of the day是pumpkin soup哦。。。。我不大喜欢那种味道,而宝贝又没有喝过,为了避免浪费食物所以就换成叫单品咯。不过可以说是我们越来越有默契吗?还是menu真的没什么选择呢?我们竟然不约而同选了同样的食物,哈哈哈。。。就是这样啦。。。。。Butter Garlic Chicken。这是宝贝的。
幸好我没有order,不然就惨了。可以看得到那些在鸡肉下面流动的黄色液体吗?那就是butter了,只不过是融化了而已。。。想象一下吧那么多的butter吃进肚子,那我真的是注定要做猪婆了。。。。这是鸡胸肉,所以煎炸后肉质就变得很硬了,不好咀嚼。。。。。看到鸡肉那边有一个“洞”吗?那就是把butter塞进去的地方咯。。。。害得猪公把鸡肉块切开的时候butter“喷”出来啊。。。哈哈!!
我那时候还真的是没什么胃口呢。。。所以就order比较小份的食物,omelette。哪里知道食物端上来的时候确实如此的巨大!!!而且还很油腻呢。。。如果有吸油纸的话,你应该就会看到我在那边吸油了。。。哈哈。。。味道还很而已。。。虽说里面有防cheese,可是吃不出哦。。。是偷工减料了吗?
因为coupon还有余额的关系,所以就叫多一个roti jala了。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没有吃过!!哈哈。。。吃过后我说了一句话:“原来这就是roti jala哦?没什么特别啊。。。哈哈哈”我只是赏脸吃了一片而已,因为实在是很饱了。所以就由我那很乖很节省的猪公全部吃完,哈哈哈!!!你最好了。。。。不过话说回来,curry soup倒是挺不错的,吃得出Santan的香气,对我来说那就足够了。呵呵。。。

简单来说,如果你是在附近上班的话,那么这回适合你的,因为午餐时间就是放松和填饱肚子的啊。不像我们两个真的是跑来吃东西的,而且因为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做啊,所以就很认真的品尝食物了。。。这间店的老板娘很亲切的哦。。。我们在用餐的时候看他一直在和顾客聊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