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1

photoshooting之前的准备

突然很想记录一下拍照之前的preparation哦。。。。虽然已经结束了,不过还是想要记录留作纪念啊。。。在拍照一个星期前就去做了nail art,这次是在puchong做的。。。还蛮贵的呢。。。manicure和pedicure再加上一点french design就花了我90++呢。。。。钱包流血了啦。。。呜呜!
还未开始之前的脚趾很吓人吧?哈哈哈。。。。。不好意思哦。。。虽然指甲油有点脱落了,可是脚趾还是干净的,因为我有洁癖啊。。。嘻嘻!
清理干净咯。。。哈哈哈。。。有时候脚趾干干净净的还蛮可爱的吧?(脚趾头羞羞了。。。)
这次选择了做tone,就是渐层的意思。所以就先上底色。。。。
最上端涂上青色。。。。我总觉得那个把我脚趾隔开的soft padding好像放错了。。。不是从大拇指那边开始的吗?为什么是大拇指前面开始的呢?
当当当当!!!完成啦。。。美吗?嘻嘻!!我是很喜欢啦。。。我最喜欢bling bling的东西了。。。(是否有注意到我是属于那种脚趾分很开的人呢?哈哈哈。。。这是大姨告诉我的哦。。。)
手指则是做了粉红色哦。。。很kontra哦。。。。放在一起的时候很像圣诞树哦。。。(没有化妆的我,眼睛很小很小哦。。。)
这一些是属于比较夸张性的,通常是给新娘子结婚的时候的哦。。。
像这个3D的,虽然是很出色很特别,可是我觉得不是很方便哦。。。。有时候在路上看到一些女孩子做水晶指甲,上面贴满了各式各样的水钻,那他们是怎样洗头的啊?他们都不用做家务的吗?还有一个最尴尬的问题,他们应该不会被人拍到挖鼻孔吧?哈哈哈。。。
我看到这几只“小东西”的时候很兴奋哦!!虽说《大日子》已经是去年的事了(还是前年啊?)。。。。不过那时候这几只公仔还真的是引起一阵热潮哦。。。没想到指甲店老板全部都收集完整哦。。。
因为拍照的时候要有一件长裙,所以就一直在寻找美丽又适合矮冬瓜的我。。。(那时候我不懂原来裙子太长是可以修剪的)。。。在puchong的belle classic看到了这件裙子,又是我喜欢的渐层哦。。。不过后来想想还是最后在照片中你们看得到那件白底的裙子比较耐看,而且适合我的年龄,所以这件裙子应该还在店里哦。。。喜欢的美眉可以去看看哦。。。
拍照前一晚请了男友的阿姨帮我接长头发,要试装嘛。。。哈哈!!那时候弄起来有点像aunt哦。。。嘻嘻!!幸好第二天的时候就比较好了。。。我的短发几时才可以留长啊?呜呜呜!!
正是拍照当天当然是去回我最信任的发廊弄发行咯!!!在times square 三楼的wenawave的Daniel总是可以弄出令我满意又适合我的发行哦。。。。要是你在看来还没有找到适合的发型师的话,不妨去试试看哦。。。价钱方便是有点贵啦。。。
结束第一天的摄影后,摄影师把婚纱拿给我的时候简直就是疯了。。。。(我就是那么神经质,哈哈哈!!)应该没有女孩子是看到婚纱不会融化掉的吧?而且还是我喜欢的款式啊,前面短后面长的。。。不过是穿过后就很沮丧了,因为婚纱太大件了。。。本来还担心自己会不会穿不下婚纱的,现在却是太大件会掉下来呢!!!而且nubra也感觉怪怪的,好像怎么巧都放不对位置的,害得那晚我的心情很不好哦。。。还向猪公发脾气了呢。。。对不起啊,宝贝。。。可是那晚真的很气啊!!还记得你一直帮我用夹子夹住吗?
不过如果没有之前的付出也就不会有第二天美美的婚纱照咯。。。。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的自己哦。。。很妩媚哦!!!不过请不要去注意我的手臂,哈哈哈。。。。过后应该会ps掉的。。。
第一天晚上我们去了i-city哦。。。在mikiko的blog看到是在是太美了。。。不过去到那边的时候却还没有开灯,吓我们一跳。。。不过晚上开灯后的确是蛮美的。。。很适合情侣来约会哦。。。这几张照片是我猪公的作品哦。。嘻嘻!!
还记得那时候摄影师问我们这边(i-city)是属于政府的对吗?我们说是啊。。。(难道是又怕security guide出来block我们?)后来他竟然说:“那电费不就很贵吗?”哈哈哈。。。我们政府有的是钱啊。。。不过那都是我们的钱啊。。。呜呜u!!
太阳快要下山的时候会有彩霞,而我们也捉紧时机在那个瞬间拍了不少照片。。。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啊!!!好啦,报告完毕!!希望以后我们还有机会拍照吧。。。。不过那应该是几年后吧?现在又要开始存钱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