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1

Johnson's 19th birthday

老实说7月如果没有宝贝的生日的话,还真的会平平无奇的就过去了呢。。。。之前已经blog了我如何帮宝贝庆生了,不过却missed 掉宝贝的朋友帮他庆祝的呢。。。实在是很不好意思,现在补回上来。因为某些缘由,所以我就和他的一个朋友串通好要给猪公一个惊喜,现在想回起来还是很开心呢!!!因为我们实在是organise到太成功了,寿星公自己竟然被蒙在鼓里都不知道呢!!
我的宝贝猪公这个样子很可爱吧?傻乎乎的。。。。那天就骗他说是我学校的朋友生日,所以就顺便叫他出席以方便介绍给我的朋友认识他。这样的理由,猪公接受了哦。。。我还千叮咛万吩咐的一直提醒他要穿帅帅哦。。。一定要给人家好印象哦。。。
这几个男人在干什么呢?因为前一晚我就已经先把包厢给定好了,而他的朋友也一早就到场准备了,反而是寿星自己塞在车龙里呢。。。真可怜。。。右边数起来第二个就是和我一起plan 这个surprise的人啦。。。真的是很感谢他呢。。。那时候把宝贝骗进包厢后就假装说电话响,再假假骗他说朋友要到了,我要出去接他们。过后就把我的小宝贝留在包厢里,还吩咐他一定要关门呢。。。

那他的这一班朋友到底躲在哪里呢?就是躲在附近的smoking zone里面,真的是辛苦他们咯。。。赶紧和他们会合后,男生就负责去包厢给男友surprise,而我就和其他两个女生去准备生日蛋糕的事情了。兵分两路会比较快嘛。。。。所以呢,我就叫男生版城市room service去敲门,那样就很棒啦!!哪里知道planner更厉害,找到手推车,真的是很像清洁工人哦。。。
这就是宝贝的生日蛋糕哦。。。外表看起来很满普通的呢。。。不过实在是很好吃哦。。。最重要是甜而不腻,还有猪公很喜欢的walnut呢。。。我也是很喜欢哦。。。里面就是chocolate sponge cake,不过夹层里面是有walnut 碎的。
要他戴上这顶帽子拍照应该很难为情吧?毕竟是男生啊。。。呵呵!可是不管啦。。。人家帮你庆祝生日,你也要配合啊!!当天的消费还蛮高的,对我来说啦。。。不过幸好他的朋友都不吝啬这笔钱那就好啦。。。
被偷拍了。。。。寿星公看起来闷闷不乐的样子哦,是不满意哪一个section吗?可是直接告知哦。。。(这样一看,我的头发好像有三个color哦。。。)


这是我第一次在red box里帮朋友庆生呢。。。通常我们都是自己bbq啊。。。不然就是自己煮一餐那样的。。。这次这样的planning还蛮不简单的呢。。。kl有red box,green box,neway,etc..............所以说有时候选择太多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哦。。。

要顾虑到环境是否舒适,食物是否可口美味,配套价钱是否合理,地点是否容易到达,种种因素都要好好考虑和分析才可以办一个成功的活动哦。。不过话说回来,那天的食物时还蛮不错的,蛮多选择的,只是鸡蛋很快就没货了哦。。。我第一轮的时候都拿不到呢!!!结果就叫男生出动,回来的时候盘子里满满都是鸡蛋,应该有接近20颗吧?哈哈哈。。。

这是附赠的水果拼盘,可是不是很受落哦。。。我们离去的时候还剩很多水果呢。。。。。可能是因为水果不新鲜的关系?
吃完main course可以出来拿甜点哦。。。蛋糕会切成小小块那样,很精致呢。。。dessert要数水果tart最laku了,看到最前面的第二个白色盘子吗?空空的就是水果tart已经被清空了。。。。

离去之前当然是要拍大合照咯!!有点像小学生的感觉哦。。。谢谢每一位的出席,谢谢你们的配合才可以给我的猪公一个美好的回忆哦!!谢谢你们!!

快要离开的时候男生们起哄要拍一张这样的照片。。。。。蔡宝贝,你看起来很开心哦?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哈哈哈!!!!

这张照片看是很恩爱,可是看久了就会发现。。。。。。。。。。。。。。。。。。。。。。。。。。。。。。。。。。。。。。。。。。。。。我的手臂竟然比猪公的还要粗???
好吧。。。够粗的手臂才可以紧紧捉着你不让你跑掉。。。哈哈哈。。。。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帮你庆祝生日哦!!生日快乐!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