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你越来越autie了咯!!!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越来越autie了,震撼,压抑,伤心,振作!!!!
可能是因为我的行为举止吧,所以才会被灌上这个“称号”的。。。。没有办法咯。。。为了让自己脱胎换骨,所以我特别进行了一天的“丑小鸭大作战”!!!!


要改变就要彻底一点嘛。。。。所以就要从头到脚的,第一关就是要换发色!!!我活了19年,没有染过,烫过或者是电过我的宝贝头发,原因有二。第一,自认本身发质不赖,而且很直,时常被人误会有做过离子烫;第二,我答应过我的父母不到21岁不染发,因为家里的长辈们都比较保守,认为染头发的孩子都是坏孩子。可是,这一次,我真的不管啦!豁出去了!!!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很紧张,深怕一染坏了就会不了头了。所以之前就一直上网查询价钱和其他customer的feedback,我可是做足功课的哦!最后还是选回了我一直以来光顾的理发店,在times  square的wenawave,虽然是贵了一点点,不过outcome真的很好哦!
因为我的发色很黑,所以眉毛也不用说咯。。。。daniel(我的理发师)就说眉毛也一起染吧!这还是我第一次听说眉毛可以染的呢!素颜的我,配上这张很怪的脸,应该能够让你把隔夜饭呕出来吧?哈哈。。。
头发弄好后就是身体调理的时间了。去了在lot 10的s2 slimming减肥,里面的感觉还不错吧?
amber chia是他们的代言人,虽然她已经生了一个宝宝哦!不过身材还是好好哦!!羡慕ing。。。
我很喜欢水晶灯,不过我以后的家里不会有,因为天花板应该不够高,哈哈!!

 自恋的我也有样学样摆起pose啦。。。哈哈哈。。。不好意思咯!整个疗程是很舒服的,尤其是治疗师帮我按摩肚子的时候,因为我们是女生,所以肚子里有子宫,然后治疗师说现在很多的女性都会搬重物,或则是在月经来潮是跑动,其实那都是不好的,子宫会下垂,那么以后就很难怀孕咯!不过后来进入全身包住保鲜纸的阶段的时候,就还蛮不舒服的,因为会流汗,可是我又不能动,结果汗就从我的额头慢慢地流去我的耳朵,耳垂,最后是颈项,就像蚂蚁慢慢地走动一样,很痒。。

 这是treatment结束后我拿到的东西。在开始治疗之前呢,他们会先帮你量体重,过后就会算很多的东西,什么bmi啦。。。body fat之类的。。。红色的字体是治疗过后才写上去的哦。。。全部都变少了。。。除了metabolic rate从19岁变成16岁,连治疗师都说很快呢!不过是好事来的,而且我的tummy fat原来只有1巴仙而已,那为什么很多时候肚子都是涨涨的呢?原来是胃风惹得祸。。。
之后就去了bangsar的amante做指甲,这间店,超难找的!!!!==我找了半小时,最后才看到,因为招牌实在是“很大”咯!!

这是我在涂上新的颜色之前的手,看到青青色的表面吗?那是opi的hand mask哦。。。。粘性好到后来manicurist帮我拔得时候,手毛也被拔起来了,直接做waxing,而且还是免费的!
后来就去做脸了,这件美容院的洗脸有点特别哦!它是利用金木水火土这五种华人很喜欢的元素来进行脸部治疗的,据说每一罐精华液可以针对不一样的身体状况作出治疗功效哦!
这是盒子外观,里面是这样的,有五罐精华液。听他们说这一盒东西买进来的时候是RM2000哦!而且大概只能用十次而已,所以这个治疗大概是RM298一次。。不过美容师不是用手帮你按摩进去的哦,而是利用玉,真的是玉哦,冰冰凉凉的,像刮痧那样在你脸上移动,除了可以出尽新陈代谢之外,还可以瘦脸哦!!
好啦。。。一天的美容之旅就过去啦!回到家的时候,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自己,那就是“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