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做了“心太软”送给容易心软的他。。。。

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小蛋糕的时候,是在我很小的时候在电视剧里看到的,看到巧克力酱流出来就觉得很美味!只是现在长大了,爱美了,就会节制一点,不然就会变造成大肥猪了!!!那天我为了做tiramisu扭伤了脚,后来他愿意从那么远跑来载我和关心我,所以就做了这个“心太软”给心很软的他。。。呵呵。。。。


食谱取之---爱心私房菜

材料:
黑巧克力70克
细砂糖20克
一个全蛋
一个蛋黄
30克面粉
55克牛油
一汤匙白兰地酒
糖粉少许

制作:

1)先用200度热炉

2)煮开水后熄火,将牛油和黑巧克力隔水溶化,切记必须降温后才可加入其他的材料

3)将全蛋、蛋黄和砂糖顺一个方向打至糖溶化及蛋浆较稠,将面粉筛入其中,再加降温的巧克力和 白兰地

4)倒入杯中越七分满。用200度烘八分钟,立刻移开烘炉

5)倒扣在碟子中,撒上糖粉作装饰,配上雪糕或酸性的水果更可口。

爱心提醒:如够用有糖分的巧克力,那砂糖要减半,要趁热吃才好吃。烘的时间和温度要掌握的准,不然里面的熔岩会硬化而失败。
单单是看外表就觉得很好吃了哦!而且准备的时间很短,所以适合时间不多的朋友哦!


“谁脱了我的衣服?哎哟,我会害羞啦!!”
“给你看看我的内在美,是不是很有诱惑力呢?我可是有致命的杀伤力哦!”
这是之前和一个朋友去sunway的时候光顾的一间甜品店,是我很喜欢的yogurt icecream mix!店名是snogurt!!这边会有不一样口味的snogurt,你可以先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那天我选了berry mix flavor,而朋友则是选了mango passion口味。不过后来她跟我说味道很像药水味。。。

有两个可以拿东西的九宫格,一个在左边,一个在右边;上面的是一些零食,下面的则是久种不一样的水果。

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够拍出像其他博友那么梦幻的照片,不过看来还有一段很远很远的距离。。
那边会有告示板告诉你怎样准备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snogurt。。。过后是跟着重量来付钱的,不是跟着你拿多少样配料的哦!!
这是我的snogurt,上面满满都是Oreo碎,还有我很喜欢的草莓和laichee。

送上一张我很自恋的照片给你们看看。。。哈哈哈。。。lady gaga是自恋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