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pril 2011

Brazilian waxing---女人的秘密

 就在前天收拾文件的时候,看到了就快到期的deal。所以就做了appointment在昨天去redeem。结果却是让我-------捉狂啊!!不懂大家有没有做过Brazilian waxing呢?又或者是说听过这个词呢?我也是去年年味才开始接触的。其实Brazilian waxing就是在我们最私密的地方除毛,在外国是很普遍的,只是在马来西亚这种比较保守的国家可能会比较少人懂吧??!!其实做了Brazilian waxing是会比较干净的,而且要是穿起bikini也会比较有自信,在本地比较多人晓得的应该就是strip咯。。。而我是在bangsar的apronbay做的,第一次在那边,第二次是在summerset,两次都很好,直到这一次!!!!啊!!!

我本来是不要写出来的,不过实在是不行啊!!越想越生气啊,而且写出来过后,大家知道了就不会像我一样那么可怜了。。。这间店的名字是Va?ni,在bangsar的,里面都是印度人来的。我不是racism,也没有帮apronbay或者是summerset打广告,我只是要宣泄我的不满。。。

我们做了3pm的appointment,可是我两点半就到了,不想要迟到。可是他说有客人,所以就叫我坐下来先。那似时候店里是在装修着,有着浓浓的石灰味和油漆味,不是很好。待我从厕所出来后,他说不如先帮我做eyebrow threading(包括在deal里面的),我就说好咯。我只做过一次,在apronbay,因为之前我的眉毛都是用拔得,因为我不剃的,我怕会越来越粗,所以就用拔得。不过基于好奇心,所以做了一次eyebrow threading在apronbay,那时候我以为会很痛的,不过不会哦!真的一点都不同,一下子就好了,而且比拔的形状更自然,所以这一次我也以为会这样的,也就很放心地坐在椅子上等他开始了。。。哪里知道这是噩梦的开始。。。。。


 在她“第一线”下来我眉毛的时候,我就知道糟糕了!因为很痛!!!不过,我忍,可能是力道的问题,不过应该没什么大碍的。在修的过程中,她用的线断了两次==。。。。无言啊!!!那就算了,过后他拿镜子给我看的时候,我就觉得有些不对劲,可是又说不出来。不用紧,让他继续另外一边,也是一样,线又断了两次。。。几分钟后,终于好了。。。我看一下镜子,不得了!!!我的眉毛两边不一样高低!!!不一样高低,你能接受吗?我不能咯!!!我来慢慢地说给你们听我的眉型。左边的眉毛前面还好,后面变成狗咬型,可以想象得到吗?就是不平啊,参差不齐!!唉。。。。右边的更死!!比左边的细,然后眉尾竟然被他修到变成断眉,我的眉毛一直以来都算是蛮美的,就是比较多毛,而且已经有形状,很容易修理的,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今天去上课的时後,朋友还问我是不是去修眉了。我说怎么了吗?她说很想一字眉!!!什么?啊!!!回来再找看看镜子,真的咯。。。因为太细了。。。所以变成一字眉,可是眉峰又很尖,所以看起来很凶!!!

接下来就是Brazilian waxing了,我看到之前出来的那个女生也是华人来的,他的皱眉头表情让我不寒而栗,待会应该不会有事吗?看起来像老板娘的女人就问他怎样,他说很痛,之前在其他地方做都不会那么疼的,哪里知道老板娘竟然说:‘哦!是那样的啦。。。我们的是比较痛的。。。以后你就会习惯了”还以后?我已经black list你了!!!


 我进到房间里的时候,她说wax heater还没有warm up,就叫我先换衣服。okay咯。。。过后heater还是热不起来,就去外面那另外一个,等他拿来的时候,heater又热了。。。所以开始吧。。。不过等一下,为什么是两个人的?一直以来都是一对一的啊。。。她的回答是:“我们怕你不能忍痛会动来动去,所以就多一个人来捉住你的脚。”==。。。。。。。我几岁了?会乱动?我也是会怕伤到自己的,okay?自从长大后,我就没有被人这样对待过,除了小时候baby的时候打针需要护士小姐而已。。。算!!!我再忍!!!

过后打开我双腿看了开就开始了。。。我说没有给我wet tissue抹一下的吗?他说不需要。。。我的妈呀!!!DO U KNOW WHAT IS hygiene???过后帮我涂粉(baby powder),他是很粗鲁的涂,真的是很粗鲁,一点都不怜香惜玉,我对自己的肉叫屈!!!)过后就开始了。。。他就用spatula 弄了一些wax抹在我的小山丘上。“ouch!!!!is pain!!!!IS TOO HOT FOR ME !!!!!"过后就自己放了一片布在上面,按两下就只接撕拉起来。。。==。。。。拉起来过后看还有一些毛毛就再把那片布放下去再拉起来,once again ,do u know wat is hygiene???????do u know?????/

做到一半的时候,他说要在涂粉,我说为什么呢?她说我出汗。==。。。小姐,你这边有冷气的啊。。。我怎样出汗啊。。。那是你乱乱弄得wax来的,okay?haiz。。。。无言。。。真的是进了黑店。。。

那现在就让我来说看看他们到底犯了什么错。。。

1)开始之前一定要给客人湿的tissue以用来抹私处,这是hygiene的问题。

2)他们是不可以double dipping的,所谓double dipping就是他们的spatula只要在客人身上碰了过后,就要丢弃换新的,而不是像她们那样,整个过程,只是用了一支spatula而已。。。唉。。。

3)在第一次和接下来是不是都要询问客人wax的温度是否可以,会不会不舒服或者是有没有其他的需求。他们没有,完全ignore我!!!!!!我不是蜡像啊!!!而且像我之前去apronbay,他们的做法是把wax拉起来后,直接用手指按住那个拉起的部位,这样可以immediately减轻你的疼痛,然后会拥有消毒功能的wet tissue帮你轻轻抹过患处,那样就不疼了。。。

4)他们很节省!!!他们的spatula整个过程用一支,然后那些所谓的部真个过程用不超过五片,也就是说他们同一片布放了很多次的wax!!!而且他们重复在同一个部位撕拉会造成我有ingrown hair的。。。唉。。。

5)过程中还问我要不要一起做underarm,我说不用了。。。。哪里知道等下会不会少一块肉啊。。。hard sale。。。。我最讨厌的!!!

6)因为有两个人,所以就一直在讲话,用我听不懂的印度话在对谈,而不是关心我的感受!!!在其他地方弄是不会这样的,therapist都会时不时问你的感觉的!!!对,他们都不是therapist!!!


好,那现在就来看看他们的“设备”吧。。。。。。。
 完事后他们用那罐红色的液体喷向我的私处,我直接跳起来啊!!因为很痛!就像你的手流血弄到肥皂一样!!我问她那是什么,他却说不出来,只是说为我好的,好个屁!!!然后是一罐不懂什么牌子的粉和petroleum jelly。。。
 这就是我所谓的布,是那么的不卫生。。。完全没有消毒。。。唉。。。
 这就是他们用来帮我修眉的线,有点像家里缝衣服的线。。。很粗糙!!!
 我一躺下来就考到burnol了,因为我以前是st。john的,所以我不懂burnol的用途。是给人烫伤或者是割伤的,可是为什么他们会准备呢?难道。。。。真的要弄伤人你们才开心啊?还有两把不懂是手术刀还是我们吃西餐的刀。。。吓死我了!!!
 这我不懂是什么wax,他也没有告诉我。。。。在apronbay,他们会准备四种不一样的wax给不一样的customer,而且味道都很香哦。。。这个就。。。。。。唉。。。
 这就是我经历了半小时折磨的床。。。
 他们的wax heater,不是专业的。。。专业的不是这样的。。。你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去apronbay或者是summerset试试看。。。真的是不一样的。。。。

好啦。。。我宣泄完毕了。。。舒服很多。。。啊!!!我把你们列入该黑名单了!!!哈哈哈。。。。如果你们觉得我在说谎的话,不妨去自己试试看,那就知道了。。。谢谢。。。



2 comments:

  1. 我们这里没有这样的服务,看完后只能对你说一句“辛苦你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不是辛苦我了。。。是辛苦“它”了。。。

    ReplyDelete